月滿南加中秋遊園會 傳統文化區超吸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0日訊】洛杉磯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舉辦的中秋園遊會不僅有大型的舞臺表演等活動,還有一個名為淨馨園的傳統文化園區,介紹茶道、花藝、音樂、傳統武術等古老文化,吸引很多民衆到場,來看報導。

在這喧囂熱鬧的遊園會中,一處秉承天時、地利、人和的凈馨園,讓人流連忘返。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表現茶文化的茶席,泡茶飄來的陣陣茶香,在炎炎的夏季讓人感覺到淡淡的涼意。

美國中華藝術學會會長 鄭子亭:「茶在傳統生活裏面開門七件事,茶佔了其中一件,茶當然需要慢慢去品,今天我們喝到了臺灣紅寶18號,對我來講是一個新的嘗試。 」

現場Cindy 向民衆介紹了池坊花的插花藝術,她表示,插花可以根據插花者的興趣來表達自己的感情。

插花老師 Cindy Gao:「我今天插這個自由花我想表達的感覺就像一個人到一個仙境裏面,非常的舒服,有微微的鳳吹動著,然後有丘陵有高山,有很多漂亮的花,讓人家進去有非常平靜安穩的感覺。」

著名武術大師李有甫先生在現場講解了武術和中醫養生,讓人們掌握天地宇宙萬物的規律,知曉生命提升之道。

著名武術大師 李有甫:「武術是中華神傳文化的一部分,中醫也是神傳文化的一部分,我們中華神傳文化非常豐富,其實它和修煉都有關,我們平常人就把它叫成養生了,其實養生真正的內涵是要修煉的,就是要符合天地宇宙的規律。」

當天,舞臺上還有好萊塢音樂獎獲得者,作曲家陳東演奏中國風獲獎作品,以及小朋友演奏的小提琴和二胡等傳統曲目表演。

同時,也有法輪功修煉者在優美的音樂伴奏下,演示有益身心健康的五套功法,吸引許多民衆前來學煉。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