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北卡集會 籲民眾反對激進社會主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0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一晚間在北卡羅來納州費耶特維爾舉行集會,爲週二參加特別選舉的共和黨候選人丹·畢曉普助陣。丹·畢曉普將和民主黨候選人丹·麥克雷迪等其他候選人,角逐北卡羅來納州第9國會選區的特別選舉。

和以往集會一樣,會場座無虛席,很多人一早就趕到場外排隊。

川普在週一的集會中,再次強調非法移民問題。

他表示,民主黨候選人麥克雷迪支持庇護城市,而當地人想擺脫這種情況。

美國總統川普:「你們有些人想要擺脫這些庇護城市,他們只是無法與那些被選出來的人,做到這點(擺脫庇護城市)。順便說一下,那裏舉行了許多非法投票。」

川普重申修建邊境牆的重要性。

美國總統川普:「到明年,今年年底之前,我們打算建成大約400至500英里的邊境牆。」

川普呼籲民衆投票給共和黨人,他表示投票支持民主黨人,就是支持激進的社會主義

美國總統川普:「2020(大選)給任何民主黨人投票,或者明天在北卡羅來納州給任何民主黨人投票,就是支持激進的社會主義興起,也是支持美國夢的破滅。」

川普還談到美中貿易談判,表示中方急切希望重啓談判。

他表示中國失去了300萬份就業,供應鏈正在斷裂,中共正在吞噬關稅後果。

美國總統川普:「數千億美元已經或正在以關稅形式流入我們國家,而中方正在吞噬(關稅)代價,假新聞不想告訴你們這些。」

川普還說,中方將在兩、三周內來美國繼續談判。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