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四中全會前夕 美中談判細節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1日訊】【今日點擊】(3564-2)

提要
中共四中全會前夕 美中談判細節曝光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死後人生”這本書跟大家介紹過一次,看了一半兒我覺得是相當有趣的,寫書的人呢是個老有文化的,就是個精神科醫生。而向她展現的是她自己的親哥哥,她形容是那種女孩子一見到,就走不動到的那種男人,要個兒有個兒、要身材有身材、要風度有風度、要談吐有談吐,略帶沙啞的聲音,一個50多歲的老男人。結果最後一個嫁給他的,也不是嫁給他,他的女朋友只有20幾歲,說看見他就唉呀太男人了。而她哥哥偏偏是個吸毒的,吸毒的、幹賭場的就是這種壞男孩,壞男孩反而更吸引人。

跟中國人講的那概念是一樣的,循規蹈矩的男人被很多女人看不起的,覺得就像行屍走肉沒有味道,覺得這個人沒有味道。但這麼個人結果在這篇書中,這本書中成為了主筆者,實際“死後人生”是他寫的,那她只不過,是那個死者寫的,他藉助了妹妹的筆寫給了人間。裡面有句話說這裡有個問題,當走到這個層面都有這個問題,他能不能寫,就是中國人說的天機不可洩露啊,要不要洩露這天機。他的妹妹有這個疑惑,那他也有這個疑惑,後來在書中他跟他妹妹解釋是說,等於變成了妹妹跟死去的哥哥,合作寫這本書,他是被要求而寫的,他妹妹也說被要求而寫的。誰要求他寫?他如果是被要求而寫的,他就是有使命的。

妲己狐狸是被要求進入妲己的身體,所以那隻狐狸敢殺了妲己的魂魄,進入了妲己的身體,有使命的。誰的使命?女媧對吧,女媧。而女媧的使命是幹嘛?造人。而女媧的使命造人,可是人類的定數又不歸他管,你看生命是一層一層。那生命是一層一層的,一個不改變自己本性的生命,你將失去天大的機會,當你遇到這千載難逢的時候。但女媧就告誡牠一句,你不能殺人,你不能禍害人,而動物禍害人是牠的天性,是牠的劫數,劫難的劫,生命的劫數,因為牠是這東西。所以等待下庭牠就不改,女媧說牠都不改,牠把這事幹完了,哪兒來哪兒去,最後也是被女媧,擋住了這三個妖怪的去路。

這個狐狸就跟女媧說,娘娘不對,妳不公平,妳答應要給我們果位的,我們把事辦成了。女媧說了,其實根本不是他們把事辦成的,因為紂王無論怎麼樣都是28年。他們只不過展現出人間的文化,人社會在敗落的時候妖魔鬼怪橫行,很多不是人,妖精鬼怪會進去。結果女媧就說了,我跟你說過不能禍害人,你禍害人。你看,對吧,違背了旨意,所以所有生命都是有這種使命,被旨意才能有機會拿到人生,每一個人可能都是這樣。所以人的生命是個過程,而不是今天的所得。而江山易改、秉性難移,那個秉性就像那隻狐狸就是狐狸,妖精就是妖精。而人在現實的環境中的貪婪,就像紂王他見著妖精他就走不了路,什麼都不管,那就是他的劫難,對今天太多的人就是劫難。而死後人生,同樣在講述著類似的故事。

中共四中全會前夕 美中談判細節曝光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四中全會前夕,美中談判細節曝光。其實這個他在此之前談過,納瓦羅9月8日接受專訪,應該是福克斯專訪。他說5月分談判雙方的,談判的這個文件150多頁,那後來中共撕毀了,將繼續處理對華貿易中,有關中國盜竊知識產權當中的七大罪。其實是他列出了七宗罪,我自己也覺得蠻有趣的,七宗罪這個說法,應該是聖經啟示錄當中,在社會的民間,在西方社會流傳甚久。那大家呢拍個電影也有一個七宗罪,就講述了惡。所以當你看起來納瓦羅就講出,在人的這個層面,中共表現出來罪惡。其實它卻應對了,就像我說的應對了,就像妲姬那隻狐狸,從而應對了妲姬的女人的那種,那種所表現出來女人的那種陰邪,這也是一樣。

中共本身其實就是,在傳統的說法中就是魔鬼。如果它不是魔鬼的話,那香港人為什麼喊出天滅中共;如果它不是魔鬼的話,香港人為什麼喊出天滅中共,與神同行、天滅中共,對吧,所以不是人來的。那人中表現出來的惡,只不過是魔鬼的本身,在人的層面的顯現。一個人內心中的頭腦的陰邪,它會表現在外邊,在人的層面表現出各種形式,但他生命的內在,就是生命的品質是暴露無遺的。他說外界對中美雙方,遲遲未能達成協議感到好奇。我覺得這話這文章寫得不怎地,這有什麼好奇的,我覺得這個,這純粹是寫文章的人,隨意那麼隨便說的。

可能雙方10月分再談判,能否有所突破,抱有悲觀的態度多於樂觀。我覺得根本就這是個故事,本來說9月分攤牌基本就這樣。Yahoo財經網公布專訪內容顯示,中美貿易談判還是得處理,中共國貿易當中的七宗大罪,那也就是說一點都沒解決。產權盜竊、強迫轉讓技術、商業機密盜竊、傾銷國企補貼,芬太尼、貨幣操縱,現在的重點已經走到了貨幣操縱。總統執政兩年半,改變美國對中共國的問題的理解,我覺得它這話就說得很到位,改變了理解,就是共產黨是什麼。

當川普一直強調美國是創世主所帶來的,一個美國的國家和社會的時候,對比之下中共國就是魔鬼,與創世主對立的。強硬對待中共方面,獲得了公眾與跨黨派的支持,跨黨派的支持。他說其實在5月分談判中,雙方已經達成了協議,連標點符號都談好了,而北京最後沒有簽署,卻又否認任何指控。中共永遠是欺騙的,9月3日習近平黨校談話說,60多次談到鬥爭,他說警告9000萬黨員,必須跟中央保持一致,鬥爭的精神來保障權利。

在習近平的談話中,全都是空洞的,沒有任何落地的。空洞為什麼?稿子是王滬寧寫的,他自己就是個空洞。那為什麼要鬥爭?他知道所有人都是他的敵人。為什麼講鬥爭?因為10月1日要稱帝。可能會妥協大談偉大鬥爭,實際上是準備作妥協一個白臉一個紅臉,我覺得這些都是無所謂的。我個人覺得其實妥協不妥協,都是無所謂的,因為他自己沒東西。當沒有東西的時候,他已經是被任意擺布的生命,就像妲己一樣,那麼展現一個女人的魅力,但其實她是被狐狸擺布的。所以你可以說那個身體是個空殼,而被狐狸占有充顯的陰邪,習近平一樣就是個空殼,而被王滬寧灌輸的道理,和他自己要稱帝的夢想任意擺布,什麼話都可以隨便說的。

德國之聲在報導中談到 ,布萊恩特認為幾乎談成卻不幸破局,那劉鶴在其中是調解者,最終的決定人是習近平。是的,而習近平能否願意談成,是要依附於他的稱帝的關鍵,所以他不能妥協。稱帝是要在地球上他是一個帝王,真的就這麼回事,所以就不會妥協。

那好這一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