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電動汽車」ID.3或改變汽車市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1日訊】在採用新能源的競爭趨勢下,德國大眾首款電動汽車 ID.3,在2019年,法蘭克福車展前,大眾之夜提前亮相。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大眾表示ID.3為「人民的電動汽車」。價格不超過33,000美元,將成為特斯拉「Model 3」的競爭對手。

大眾首席運營官布蘭德斯塔特承諾,ID.3將為普羅大衆提供電動汽車。

大眾首席運營官 布蘭德斯塔特:「零排放是未來的焦點,我們的發展動力,這是我們的發展方向。這不是一個宣傳和口號,這是我們宗旨。」

ID.3 是大眾公司打造的第一款量產電動汽車。充滿電後,最高可行使550公里。

該車輪廓偏於傳統汽車,設計簡潔。

車燈採用IQ.LIGHT,類似眼球左右移動的動態效果,頗有智能氣息。

其中最特別之處莫過於電子檔把與儀錶盤連為一體,通過轉動端部即可實現換擋,而在儀錶盤右側也可看到當前擋位。

大眾汽車首席設計總監克勞斯比肖夫表示,希望ID.3 成為該公司繼甲殼蟲,高爾夫之後的第三個爆款。

大眾汽車首席設計總監 克勞斯比肖夫:「這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你可以看到從無到有到形成一輛很棒的車。一輛擁有驚人比例的夢幻般的汽車,我可以自信的說,你開著它的每公里都會很愉快。」

大眾集團CEO迪斯博士表示,首批車輛將於2020年春季交給客戶。

該公司去年銷售了1,080萬輛汽車,目標是到2030年,其銷售額的40%來自於電動汽車。

新唐人記者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