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法輪功將向美移民局提供在美迫害者名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1日訊】法輪功將向美移民局提供在美迫害者名單

「法輪大法明慧網」9月10號發表文章,呼籲全球法輪功學員和各界民眾,向他們提供已經進入美國的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人名單。
文章說,「明慧網」會將收集的名單遞交給美國移民與海關執法局,要求將這些抓獲,並驅逐出境。

文章表示,這次收集的名單包括曾在中國大陸和其它國家對法輪功學員施暴者。如果有人知道這些人已經或即將在美國長期居住,包括合法和非法移民、較長時間的探親訪友等,都可以向「明慧網」舉報。

今年5月,明慧網曾發表過「通告」,徵集在美國之外的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員名單,以限制他們入境美國。

全球新聞審查最惡劣國家 中國排名第五

總部設在美國紐約的保護記者委員會(CPJ)9月10號發表一份報告,列出了全球新聞審查最惡劣的十個國家,其中,非洲國家厄利垂亞排名第一,是最惡劣的國家之首,緊隨其後的是朝鮮、土庫曼斯坦和沙烏地阿拉伯。而對媒體控制越來越嚴厲的共產中國則排名第五,是近20年來監禁記者人數最多的國家。

報告說,十個最惡劣國家都無視表達和新聞自由的標準,監禁記者、將官方媒體當作為政權服務的喉舌、並迫使獨立記者流亡,而且媒體的自我審查嚴重。

中國教師節 大學教授遭軟禁

9月10號,是中共規定的中國教師節,黨媒高調報導相關慶祝活動、宣傳中國的教師地位正在不斷提高。但同時,卻擠壓教師的言論空間。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貴州民族學院已退休的副教授黃椿貴當天就被軟禁在家,卻被24小時監控,失去人身自由。

黃椿貴對記者說,她因課堂言論被學生舉報,而被迫離開課堂,遭打壓已經多年。

報導說,還有多位大學教授,也因批評中共而被禁言、剝奪了做教師的權力。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