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10所大學入圍2020年全美百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1日訊】週一,2020年全美最佳大學排行榜出爐,紐約哥倫比亞大學名列第三。此外,紐約州還有9所大學也入圍排行榜前100名,請看報導。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在對將近1,400所大學進行分析和評分,9日公佈了全美最佳大學排行榜,名列第一的是普林斯頓大學、第二名是哈佛大學哥倫比亞大學和麻省理工學院、耶魯大學並列第三。

對於2020年的排名,《美國新聞》對評分方式做了一些改變,以幫助未來有志入學的學生,例如評估哪些學校最能幫助學生最大限度地降低學費成本,並提高學習效益,進而提高未來畢業的收入。

入圍全美前50名的十所紐約州的大學還有:康乃爾大學,排名17,紐約大學和羅徹斯特大學並列排第29名,倫斯勒理工學院排名第50位。

此外,雪城大學、福坦莫大學、州立大學賓厄姆頓分校、州立大學水牛城分校、州立大學石溪分校都入圍前100名。

詳情可查閱網站。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