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1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湖南萬馬輪轂公司工人拉橫幅討薪

湖南省永州市萬馬輪轂有限公司,拖欠63名員工近90萬元工資長達幾個月,工人討要多時都沒有結果,9月9號,工人們憤而在公司外拉橫幅抗議。

安徽界首訪民進京上訪被刑拘

安徽省界首市訪民黃信,因土地被強徵、房屋被強拆,近期前往北京上訪,9月7號返回界首市家中之後,被當地警察抓走,並被以「涉嫌敲詐勒索罪」刑拘。

被捕旅美攝影師盧廣 幾個月前已獲釋

旅居美國紐約的紀實攝影師盧廣,去年11月在新疆烏魯木齊與當地幾位攝影師會面交流後,被當地警方抓捕關押,9月9號,盧廣的妻子在網上發消息說,盧廣幾個月前已經獲釋回家,現在工作和生活都很好,不希望被外界打擾。

柳州金茂裝飾拖欠工資 工人拉橫幅討薪

廣西省柳州市的金茂裝飾公司拖欠工人工資,9月7號,工人在當地的保利商業廣場拉橫幅,討要血汗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