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大富樂頓校園深夜發生性侵案 嫌犯在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1日訊】加州州立大學富樂頓分校(CSUF)警方在週二宣布,當局正在通緝一名涉嫌在校園裡性侵女學生的嫌犯,並呼籲知情民眾提供線索。這是自上月開學時的停車場殺人事件後,州大富樂頓分校遭遇的又一起安全事故。來看報導。

事件發生在週二凌晨1點多,警方接到報案稱,一名州大富樂頓分校的女學生在校園停車場的電梯內遭到一名白人男子的強暴。

據受害者回憶,當時她剛從健身房出來,走在回到自己車子的路上,感到身後有一人。就在轉身時,歹徒突然出手抓住受害人進了電梯,並在電梯內性侵了這名女學生。

警方指稱,該嫌犯被描述為一名25歲的男性,身高5呎7英吋,體重160磅左右,嫌犯留有披肩棕色長髮,右眼周圍有黑痣。

目前,警方正在一面尋找監控錄像,通緝歹徒,一面增加校園內的警力,維持治安。事實上,這已經是富樂頓分校開學來的第二次公共安全事件。8月19日,一名該校的華裔顧問在開學第一天與停車場內被同時持刀殺死,引發社會關注。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