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藝術家協會畫展 現社會正義與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1日訊】爲了支持言論自由及社會正義,視覺藝術家協會在洛杉磯好萊塢的立式公園長廳舉辦了藝術畫展,希望用藝術作品來說明人權、自由的重要。

本次畫展共展出來自於香港、中國、南美、非洲等世界各地的40多副作品,有30位畫家完成。

視覺藝術家協會會長劉雅雅:「視覺藝術家是講言論自由,發表自由,表達自由,從這個表達方面,講關於中國人在香港、在中國表達他們對民主的思想。」

藝術家朱利是浙江著名維權人士朱虞夫的女兒,她展出的畫作「鳳凰」,表現了不向暴虐屈服、勇於展翅飛翔的精神。

藝術家朱利:「這個鳳凰它是從火演變而來,它有火的顏色,但它依然是展翅,不屈服於火的肆虐,它依然可以重生,從火裡覺醒,從火裡涅磐,這就是我們(中國)民主黨的後人需要告訴自已的事,也是需要我們堅持的信心,就是我們不可以懼怕政府的暴虐、殘暴,我們要從它裏面復活。」

藝術家陳文惠主張:人應該保持自然與和諧,而不是生活在暴政之中。

藝術家陳文惠:「道家的思想都是注重跟自然協和,任何政府我們都主張無爲而治。所以,哪一個政府侵犯了人們的協和生活,都不是好的政府。」

視覺藝術家協會成立於1989年,每5年舉辦一次,今年是第6屆,舉辦畫展的宗旨是用藝術來表達民主、人權、社會正義等問題,展出將持續到9月25日。有興趣的民眾可到場參觀。

(日期:9月1日-25日 1:00PM-5:00PM(週三至週日)
地點:Long Hall (Plummer Park)
7377 Santa Monica Boulevard CA, 90046)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