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轟內部民調:假新聞奉為「最棒武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1日訊】週二(9月10日),川普總統抨擊美國主流媒體,指責他們以虛假信息誤導輿論,把內部民調當成最棒的武器之一,企圖藉此阻礙川普贏得大選。

週二上午,川普對近日主流媒體所傳播的民調結果發表評論。

他諷刺說,虛假腐敗的新聞媒體所使用的最棒、最有力的武器之一,就是他們所發佈的假民調信息。這些民調許多都是通過作弊預先安排好結果的,或者以某種讓候選人看起來好或壞的方式運作。內部投票看起來很棒,簡直是有史以來「最好」的。

週二早些時候,川普還發表了一篇推文,點名批評「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華盛頓郵報》民調」(ABC News/Washington Post poll)。

他指出,該民調是2016年大選前最糟糕、最不準確的民意調查。當川普的律師提出抗議時,他們拿下了12分,甚至幾乎保持到選舉日之前。這是假民調,是由兩個非常糟糕和危險的媒體機構搞出來的。

週二,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和《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公布了其最新民調結果。根據該民調,川普的支持率已從7月份的44%降至當前的38%。該民調還稱,川普之前的評級是他上任以來的歷史新高。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華盛頓郵報》民調」也測驗了人們對美中貿易戰和經濟的高度擔憂,其中56%的受訪者不支持川普。

川普指責,媒體在操縱民調結果反對他。

近來,美國主流媒體經常炒作川普的支持率問題。尤其是左媒記者,他們稱,由於美國經濟正在「衰退」,所以川普的支持率也隨之下滑。他們甚至警告,川普贏得競選連任的可能性正在下降。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