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Google在台灣第2座資料中心 落腳台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1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美商務部:初步對中國瓷磚課最高222%關稅

美國商務部週二表示,發現從中國進口的瓷磚獲得不公平的補貼,將初步對其徵收關稅,稅率介於104%至222%區間。

Google在台灣第2座資料中心 落腳台南

Google加碼投資台灣,今天正式宣布在台第2座資料中心坐落台南,以因應未來在台資料中心的營運需求,Google在台灣的第1座資料中心,設在彰化縣彰濱工業區,2013年12月11日啟用,規模為亞洲最大。

日本央行下周開會 或放寬貨幣政策

路透報導,日本央行決策官員在下周(18日、19日)舉行的政策會議上,預期對擴大刺激的可能方案,將會採取更加開放的態度。

長榮海擬投16億美元 打造10艘超大貨櫃輪

長榮海運今天董事會決議,連同兩家子公司在內,將打造10艘2萬3000 TEU(20呎貨櫃)貨櫃船。長榮海運表示,這是長榮旗下最大型貨櫃輪,以因應汰舊換新並降低單位營運成本。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