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未出國或被限制出境 范冰冰新片替身疑換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1日訊】早前被傳復出主演好萊塢大片《355》的大陸女星范冰冰,至今仍未出國,去與一眾主創會合。據爆料,范冰冰去年捲入逃稅風波,迄今仍未繳清逾8.8億人民幣的罰款,申請了延期,所以被限制出境。9月10日,網絡流出電影《355》在國外拍攝現場的最新照片,而且出現了有疑似范冰冰的「替身」進行「AI換臉」的鏡頭。

據陸媒騰訊網報導,最近一直在國內的范冰冰,原計劃與傑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等多位國際影星主演的好萊塢影片《355》,已經拍攝了近三個月,不過,范冰冰一直沒有進組。

6月28日,擔任製片與影片主演之一的金球獎影後傑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在Instagram(IG)晒照,並開心宣布:「《355》,我們來了(Here we come)!」影片導演西蒙·金伯格(Simon Kinberg)也通過分享貼文,宣布電影開拍,並將消息轉發給了包括范冰冰在內的所有主演。

當時,范冰冰也在IG晒出練習拳擊動作的花絮。雖然她一度被網絡水軍舉報用IG「翻牆」,但很多粉絲認為范冰冰即將進組,而且影片中的其他四位女主演在合影時也拿著范冰冰的照片。

但在兩個多月之後,大陸網絡流出電影《355》在國外拍攝現場的最新照片。

從照片中可見,包括傑西卡·查斯坦和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露皮塔·尼永奧(Lupita Nyong』o)、佩內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在內的四位主演,均在現場,但去年在定妝照中出現五位國際影星,現在唯獨缺了范冰冰。

報導指,現場倒是有疑似范冰冰的替身演員,但其他演員沒有替身。這讓范冰冰的粉絲再生疑竇:難道是范冰冰的戲份有危險嗎?

從照片中還可見,傑西卡與疑似范冰冰的替身演員一直在交流著。

更令人詫異的是,當看到疑似范冰冰的替身拉進鏡頭的照片時,上面明顯有「動態捕捉」的綠色映光點。

據行內人士分析,在替身演員身上運用「動態捕捉」,目的就是進行「AI換臉」。這不免又令人聯想:難道是方便范冰冰最後進行「換臉」操作嗎?

該「替身」的照片曝光後,有人解釋,范冰冰「疑似被限制出境」了。還有人爆料,「她(范冰冰)還沒有交清罰款,申請了延期,所以還不能出境。」

范冰冰去年捲入逃稅風波,遭當局重罰,需在規定的期限內繳交近9億人民幣,險些鋃鐺入獄。她在發布的道歉信中表示,將會「盡全力克服一切困難,籌措資金,繳納罰款」。之後,她行事低調。當時,她還未與其男友宣布分手,陪在身旁李晨曾為范冰冰罰款一事表態:「甭管多難,咱們一起渡過去。」

而現在關於范冰冰的最新消息是,她一直在某個平台更新自己的美妝心得,完全看不出即將去國外與《355》劇組主創們會合的跡象。這令外界猜測,范冰冰「籌措資金」可能真的出現了問題。

儘管不少媒體曾認為,繳納8.89億元的款項,對范冰冰來說應該不是問題,因為范冰冰自2004年開始到去年之前,已連續14年打入福布斯中國名人收入榜,2013年起更是蟬聯5年名單榜首。

但有分析指,所有款項只不過是范冰冰檯面上看得到的進帳,另外,隨著中國經濟嚴重下滑,即使范冰冰有再多的固定資產,現在想變現也相當困難。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