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佈 iphone11 13號預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2日訊】週二,蘋果公司在喬布斯劇院舉辦了秋季新品發佈會,推出三款 iPhone 11新機,價格相對降低。

蘋果首席执行官 庫克:「我今天很激動,我將和你一起分享新款 iPhone.」

9月10號,蘋果發佈會上推出了6.1英寸iPhone 11 ,5.8英寸 iPhone 11 Pro 和6.5英寸 iPhone 11 Pro Max。

iPhone 11採用莫蘭迪色系,有黑、白、黃、紅、綠、紫6種顏色,給人一種安靜,永恆的感覺。 售價$699美元起。

iPhone 11 Pro 除黑、白、金三種顏色外,新推出夜幕綠。售價$999美元起。

iPhone 11 Pro Max售價$1099美元起。

iPhone 11採用雙機廣角系統,iPhone 11 Pro和 iPhone 11 Pro Max採用OLED屏幕,相機功能升級為3相機系統。這三款的相機都包含了1200萬像素,120度廣角及望遠鏡頭,還增加了夜間拍攝模式。此外臉部解鎖和防水性能也有所提高。

iPhone 11系列北美預售時間為9月13日凌晨5點,台灣將從9月13日晚8點開放預售,9月20日正式發售。

美國對中國商品第二輪關稅,於12月15日生效,屆時將對蘋果的大部分中國製產品徵收15%的關稅。

路透社報導,若貿易戰升級,對蘋果將是一大危機。不過從手機價格來看,蘋果並沒有讓消費者承擔額外成本。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