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現Judy傳奇 奧斯卡女星齊薇格亮相紅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2日訊】9月10日,新片《Judy》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的加國首映售罄,主演Renée Zellweger以及她飾演的主角Judy Garland都是奧斯卡獎得主,為該片帶來很高的人氣。

傳記影片《Judy》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加拿大首映前,影迷們在影院外等候多時,要親睹影片主演奧斯卡獎得主Renée Zellweger的風采。

好萊塢影星Renée Zellweger在《Judy》一片中,將英年早逝的世界級明星、傳奇人物Judy Garland生命中的最後一年演繹的惟妙惟肖。片中,46歲的Judy無家可歸,與前夫爭奪孩子的監管權,並被列入好萊塢黑名單。她接受了倫敦一家劇院的邀請,重新在舞臺綻放光彩。

奧斯卡獎得主Renée Zellweger:「盡我所能全身心投入,這對一名演員來說是何其的榮幸,使自己沉浸於Judy留下的傳奇中。」

影迷們在片中可重溫《綠野仙蹤》的插曲《彩虹之上》,Garland18歲憑該片一舉成名,斬獲奧斯卡最佳青少年演員獎,《彩虹之上》也被美國電影學會評為電影歌曲之首。對於Zellweger來說,不僅要演好大明星Judy,還要面對滿場觀眾用真聲演唱,挑戰不小。

導演Rupert Goold:「首先就是演唱,對她來說是最大的挑戰,因為我們決定用她來演唱,並且是現場表演。」

奧斯卡獎得主Renée Zellweger:「重現Judy與歌迷互動的一幕幕場景,歌迷是那麼的愛她,不僅僅憑想像,而是分享歌迷對她深情的讚賞,台下是300位演員組成的觀眾席,那一刻太特別了。」

Judy Garland曾獲金球獎終身成就獎、特別托尼獎等,音樂現場專輯《Judy在卡耐基》贏得格萊美年度專輯獎。

9月27日起,《Judy》在各大影院公映。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