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911英雄 紐約州長參加年度摩托紀念之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2日訊】為紀念紐約911恐襲事件中捨身救人的英雄們,每年都會有數百摩托車騎手自發組織,從紐約州各地騎到紐約曼哈頓的年度911紀念騎行活動,紐約州長庫默也在911紀念日當天加入了他們的隊伍。

週三(9月11日)下午,超過700名紐約州摩托車愛好者,駕駛愛車駛向紐約市。主辦方介紹,這項年度騎行活動已經進行了7年,是為了紀念911事件中參加救援和重建項目的人員,他們在事件中展現出力量、勇氣和英雄主義。

騎手分別從州府奧本尼、長島納蘇郡和紐約上州等地一路轟鳴而來,沿路與民眾揮手致意。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在紐約市加入了他們的隊伍,親自駕駛摩托與他們同行。

另外州長庫默還在騎行活動當天,簽署六項911相關法案,包括撥款維護州府911紀念場所和授予曾為911受難者爭取賠償的警官阿爾瓦雷茲(Luis Alvarez)「公共服務獎章」。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