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一前!台港929大遊行撐香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2日訊】為聲援香港反送中運動,由台灣數十個公民團體共同發起「撐港反極權 929台港大遊行」,提出四大訴求、呼籲台灣社會共同加入聲援香港的行動。香港邊青Kuma表示,港府所謂的撤回條例,只是港府試圖用語言誤導民眾,希望大家都能站出,展現自由世界對抗極權的意志與決心。

台灣香港民間團體:「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拒絕一中和平協議。」

台灣青年民主協會理事長 林彥廷:「中國政府這樣子的一個極權的國家,正在運用侵害人權的方式,來壓迫追求自由民主法治的香港市民,但

台灣公民陣線發起人 賴中強:「作為共同面對中國極權威脅的台灣,我們必須挺身而出,撐香港、反極權,為香港也為台灣自己。」

台灣人權促進會秘書長 邱伊翎:「目前香港的立法會以及香港的特首,都是在這樣的一個親中人士的把持的情況底下,就算它今天撤回了送中條例,我們也難保它接下來還會再送出,或者是通過其它侵害人權的相關的法案。」

香港邊城青年代表 Kuma:「林鄭目前頂多只是給了個承諾而已,但問題是香港人現在還會相信她嗎?我們認為香港政府其實只是試圖用語言藝術,來誤導民眾、以退為進、非常可惡,至今已經三個多月了,政府還是這樣子對待自己的人民,我們十分憤怒,都已經拘捕了至少一千一百多個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