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半年沒推新作 連晨翔台北露面談近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2日訊】台灣男團SpeXial前成員連晨翔,近半年時間在中國大陸拍戲,他10日返台出席公益記者會,說話口音明顯「字正腔圓」了許多。他坦言很久沒在台灣有作品了,拍的戲都還在排,還沒上檔,自嘲感覺好像他沒工作一樣。

連晨翔將近半年沒推出新作,他目前正在大陸拍攝新劇。10日難得返台,出席7-ELEVEN公益募款平台「愛的行動咖啡車」在台北啟動活動。(黃宗茂/大紀元)

晨翔於當日受訪時,談及自己近幾個月拍戲,連跑了象山、橫店、內蒙古、上海等地,一度水土不服,尤其到內蒙古時,氣候太乾燥,他起床後發現枕頭上都是血,自己嚇了一跳,還以為自己生了什麼重病。

而連晨翔現在也改變接戲心態,不一定當主角,他透露這次拍戲角色,是個悲情皇族,還被戳瞎一隻眼。此外,連晨翔也在《通靈少女2》客串演出,片中的他一改偶像形象演台客,跟過去形象差很大。

雖然與郭書瑤合作同部作品,不過連晨翔表示與郭書瑤不熟,至於和SpeXial成員們是否還有聯絡?他透露與宏正仍有聯繫,其他成員則還好。


7-ELEVEN公益募款平台「愛的行動咖啡車」於9月10日在台北正式啟動。圖為連晨翔。(黃宗茂/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