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秋節對應西方的9.13 這個日子不吉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3日訊】【今日點擊】(3566-2)

提要
中秋節對應西方的9.13 這個日子不吉祥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8月15,8月15趕上了13日,就是13日星期五。這是一個很難言的故事,因為對中國人來講是過節,所以我們這一集節目是提前拍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就我個人來講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但是確實是這麼對應著。那13日對上星期五,在西方的宗教當中是出賣神的日子,是這麼回事,出賣神的日子。其實早在2015年的時候,2015那一年的8月15應對的是血月,最後一次血月。而血月的概念,那天同時是猶太人的住棚節,所以跟大家解釋了天地人的概念,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都是相匹配的。無論是從三魂七魄,七的定數,還是我們說一對九之間的關係。

甚至咱們談到12,12就是太陽運行軌道,這個黄道。所以那是太陽的運行軌道12,黃道十二宮就這麼來的。以太陽為中心的角度,黃道突破了這個運行軌跡,就出了三界。所以元始天尊門下十二門徒,耶穌門下12門徒,很有趣的。人有12生肖,人的十二生肖對應著黃道十二宮。所以那黃道十二宮扣在裡頭了,我眼睛裡就是地獄來的,就是人的輪迴轉世。可能很多朋友就聽不太明白了,這是圈在這裡頭的。但人有12屬性的本身,為什麼拿12屬性算命,其實跟黃道十二宮相關,相對來講在這個區域中是準的。正是這種天地人的對應,所以我們說9月13日星期五,又對應著今天中國的8月15。8月15其實是對月亮而言,純陰的,是陰陽的陰,未必是好事。

所以我在節目中跟大家解釋,就是從,我只是從個人的角度去理解。那在香港也是出現相生相剋的道理,你看到了香港人的抗爭的過程,與神同行,那是與神同行裡,很標準的就是唱歌,唱聖歌。萬劫不復應對在7月1日,那以致於到後來噴在了紫荊花上,天滅中共,這它的軌跡。而在萬劫不復的同時,把中共的國旗在香港降下,7月1日同一天。在後面再降國旗的時候是應對在天滅中共上,在銅鑼灣降了兩次。以致於它出現了,在抗爭過程中出現了一首歌,這首歌是在8月31日之後出現的,被人們關注。

這是150個年輕人,他們有唱歌的,有會樂器的,這是做一個交響樂的片子,非常難以想像。他們Be water,是整個是一體的。我個人都難以想像,他們怎麼組合成拍出來的。因為當這首歌流行的時候,是9月2日、3日、4日逐漸起來的。它高潮是到了這個,球賽的時候出現高潮。第二天片子就拍出來了,拍攝、製作、創意,你說年輕人他怎麼做的。

這是剛剛發生的另外一個場面,8月31日在太子站,絕大多數香港人認為打死人了。我們看到的被打,就是出手打人的人,在我眼睛裡是解放軍來的。8月29日、30日,這個換防之名進入香港的解放軍,就成為了後來在香港警察中從未出現過的翠綠色的警服,就那批人。結果人們在追求太子站真相中,在太子站的門口,人們放,為死去的人放上了花圈,放上了鮮花。這是支持共產黨的婆娘們,很抱歉我用這詞。而你完全可以從他們身上對比那些年輕人,你看到他的仇恨,他的憤怒,他的下賤、齷齪、利益與錢財都在其中。

在大陸人處理這種事情的時候,在共產黨環境下處理,你永遠看到這一份,他不屑一顧的問題在哪?他們相信香港的抗議者不會抽他們大嘴巴,不會打他們的,因為打人的只有警察,而他的行為是跟香港警察一起的。這是拍下來的照片,照片中你可以看到有些人打扮得很有文化。大概在下午三點多,多名人渣在太子站出口暴力清除用來祭奠那些死去人的白花。刨人家的墳,那是為了死去人祭奠的,你就敢拆,你就敢下手。所以我跟大家解釋過,這些人不是人來的,不開玩笑,這些人的生命的背後他不是人。今天亂七八糟,狐黃白柳,妖魔鬼怪到處是。而他們配合的一切是今天中共政權、香港警察,所以很有趣,他們沒有任何區別。

在加拿大多倫多那些開著藍寶堅尼的人,去支持送中,支持中共的對吧。因為他開著藍寶堅尼,所以他罵別人是什麼,窮叉。罵完之後呢,那多倫多,加拿大的多倫多有多少從中國大陸來的移民啊,那打工的到處都是,全是他們嘴中的窮叉。所以利益的人,他那種下賤、齷齪,只剩下這塊肉的本身上,你看到的就是這種故事。我剛才做了對比,150多人的《願榮光歸香港》,他們所表達出來的那一份內在的寧靜。你看到支持共產黨的,這些婆娘、男人們他表達出來的暴力,殘暴,那種凶狠,生死不顧,毫無道理。所以這是今天分化的過程,這是今天分化的過程。

這是同一個時間裡頭,在新城市廣場,香港稱新城市廣場,因為在香港出現一個故事,就是人們呢都在唱那首歌。9月10日的晚上,10日的晚上,在香港港島各個區的Mall裡面,人們都去唱那首《願榮光歸香港》,結果出來這麼一波人。而在美國之音的報導當中說,親中人士與反送中抗議者高歌對罵,這是當時的場面。在那些人,那些沒有多少人,他們打著旗子進入了新城市廣場。香港人知道了就去了,從各地集中在那,去唱了那首,五大訴求缺一不可,那些婆娘們就走了。

另外一個妖怪,闖入川普這個莊園的中共國女子被定罪。帶有大量電子設備,和號稱要去游泳池游泳的說法的,一路蒙混過關,進入川普的海湖莊園的中國女商人,星期三被定罪,非法侵入和向聯邦探員說謊。這一裁決結束了一場不同尋常的審判,始終沒能回答人們的疑問。這名叫做張玉婧,上海金融顧問,到底是迷途的遊客,還是什麼真實的面目。有可能判她六年,私自闖入私宅判一年,欺騙聯邦探員大罪至少五年,所以很可能判她六年。而她在法庭上呢隨意又解除了給她派的律師,而且自己胡說八道,給那個法官都給氣怒了,就說她的行為基本就像嘲諷了美國的法院。而在我眼睛裡,你可以看她們的眼神,你看她們身體語言所表達出來的內容,跟在太子站前面,撕毀那些為祭奠死人而放的花,和那些舉著國旗,高喊的那個高亢的那些婆娘們是一樣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