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局推出新APP 舉報嫌犯獲獎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3日訊】週四,紐約市警局和紐約市警察基金會共同宣布,推出一款新的手機應用程序,方便民眾以匿名和安全的方式,提供嫌犯線索,同時最高還可領取2,500美元的獎金。

這款手機應用程序(APP)適用於蘋果和安卓系統,在用來改善偵破案件同時,也以獨特的方式,讓社區民眾更多的參與到維護城市安全中來。

紐約市警察局總探長 Dermot Shea:「來到21世紀, 我們很興奮將以此提升調查力。不變的是,我們對犯罪舉報的匿名性質。」

新的APP能讓偵探們,更輕鬆的獲取高品質的相關圖像、文件和視頻。其他好處還包括,擁有一項全新的功能,可以允許調查員與線索提供方,進行安全私密的雙向短信互動。

紐約市警察基金會(New York City Police Foundation)對這項罪案舉報(Crime Stoppers)項目提供資源支援,希望提昇人們使用移動應用程序的意識。

紐約市警察基金會總裁和首席執行 Susan Birnbaum:「我們不知道舉報者是誰,但我們無限感激,目前為止已經對撥打熱線舉報的民眾,批准了超過250萬美元的獎金,現在犯罪舉報又有新的應用程序,讓公眾通過移動技術打擊犯罪。」

感興趣的民眾可以免費下載,只要搜索「NYPD Crime Stoppers」即可。

下載後就便使用不同的功能,包括提交或更新線索、連接到所有社交媒體帳號、通緝傳單,如果需要還可以匿名致電舉報熱線。

而在手機上選擇提交線索時,還有10種語言可選。APP進行了使用友好設計,讓人們能快速的開始和結束使用。

當然民眾也可以繼續使用傳統舉報方式,電話(1-200-577-TIPS)或在官方網站和社交媒體頻道進行留言。

如果提供線索者,促成了逮捕或起訴,該民眾即可獲得最高2,500美元的現金獎勵。

新唐人記者宇亭、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