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民眾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節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3日訊】9月13號是中國的傳統節日「中秋節」,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還有普通民眾,提前幾天就紛紛通過「法輪大法明慧網」,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寄送賀卡、賀詞,恭祝李大師節日快樂。

四川涼山彝族自治州的一位市民說:「我雖未修煉法輪功,卻深受大師保護,心存無比感恩,日日頌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恭祝李大師中秋快樂!」

湖南省靖州縣的一位七旬老人則說,他偶遇法輪功學員在公共場所勸民眾退黨,當時感覺既驚喜又震撼。因為曾親歷共產邪靈的迫害,現在惟願中共早日解體,善良民眾都能了解真相走向美好的未來。

法輪功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儘管經歷了中共二十年的迫害,但邪惡的打壓,擋不住人們向善的心,嚴酷的環境中,依然有大陸民眾不斷走入法輪功修煉。

中秋節來臨之際,這些修煉不久的新學員也向他們的師父獻上節日的祝福。

遼寧瀋陽的一名新學員說:「作為一個新學員,能在這大法洪傳時期得到師尊的親自救度,能成為助師正法的法徒,何等幸運。弟子一定珍惜這萬古難遇的修煉機緣!珍惜師父的慈悲救度!」

每逢佳節倍思親,正在遭受中共迫害,被非法關押在監獄和看守所的法輪功弟子,也衝破重重封鎖,將他們對師父的問候傳出鐵窗。

他們說:「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請師父放心,無論在哪兒我們都只做師父所要的大法徒,再艱難的磨礪也只是檢驗人心、錘煉法徒的過程。」

「明慧網」說,他們還收到了來自中國大陸30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各個行業的法輪功弟子敬獻師尊的節日祝賀,弟子們都慶幸自己能夠幸遇大法,沐浴法光,成為師父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並表示,無論今後還有多少路,時間還有多長,都會始終牢記師尊教誨,不迷不惑,堅定的走好師尊安排的道路。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