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驚奇】大陸人談對港人真實想法 「香港心聲 寄語中秋」收到超過300份來信

大宇

大陸人談對港人真實想法,「香港心聲 寄語中秋」收到超過300份來信,本期特別節目分享!祝港人及全球華人觀眾中秋快樂!| 新聞拍案驚奇 大宇

相關視頻:

(聲明:視頻中顯示的大陸來信,都是為了剪輯方便,把簡體字轉成了正體字)
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拍案驚奇”,我是大宇。今天節目一開始,先念了六首留言開頭,都是「香港心聲寄語中秋」活動的觀眾來信。您看我今天這身外套都換了,過節啦!現在香港和中國大陸那邊,已經是9月13號了,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香港心聲寄語中秋」活動,從8月29號開始,截至今天中午截稿,已經收到了大約300封觀眾來信。有不少是大陸的,還有香港觀眾,澳洲的,北美的,歐洲的,來信來自世界各地。都為香港人送上祝福。

很多朋友真是有很多話要說,寫的很長,如果讀完,那別的信就沒有時間讀了,所以有的來信,只是精選了其中的幾句,希望您見諒。

這300封來信,即使壓縮再壓縮,也沒法在一期節目裡讀完。但是,我說過,會在今天,把來信全部公開。那今天節目中沒讀到的所有來信的文字初稿,我會發到我們《新聞拍案驚奇》的頻道社區community裡面,希望大家留意。因為是初稿,為了按時發布,讓大家都讀到。在製版上如果還不夠美觀,希望您原諒。我們會在未來一週,將初稿進一步完善。

另外,在接下來一週,我也希望能再做一期「香港心聲 寄語中秋」的節目,把沒有讀到的來信,精選出來,再唸給大家聽。

那我們「香港心聲 寄語中秋」活動呢,也已經正式截稿了,感謝所有觀眾的支持。謝謝你們!最後,再一次祝香港人和所有華人觀眾,中秋節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