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陷中共冤獄的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3日訊】在中秋佳節到來之時,被非法關押在中國大陸各省市監獄、看守所的大法弟子們恭祝師尊中秋佳節好,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請師父放心,無論在哪兒我們只做師父所要的大法徒,再艱難的磨礪只是檢驗人心、錘煉法徒的過程。」

魔窟冶煉金剛
志堅豈懼瘋狂
凌寒傲雪梅自芳
春意盎然有望

四川省開江縣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廣東省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被非法關押在內蒙保安沼監獄全體大法弟子祝師尊中秋快樂!

 

 

黑龍江省富裕縣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祝師尊中秋快樂!

 

志堅

魔窟冶煉金剛
志堅豈懼瘋狂
凌寒傲雪梅自芳
春意盎然有望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被非法關押在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節快樂!

被非法關押在陝西省女子監獄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被非法關押在陝西省渭南監獄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被非法關押在四川成都女子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淤泥出淨蓮

淨蓮本是法中生 新宇蓮台托新生
蓮出淤泥更純淨 清新甘露沁人心
世間助師喚眾醒 法中昇華回天門
醒覺弟子謝師恩 畫話中秋敬師尊

請師父放心,無論在哪兒我們只做師父所要的大法徒,再艱難的磨礪只是檢驗人心,了卻凡事,錘煉法徒脫變金剛的過程。

中秋節來臨,我們在心中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被非法關押在四川成都女子監獄的大法弟子合十敬上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八日

被非法關押在吉林監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被非法關押在呼蘭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請師尊放心:能夠成為大法弟子感到無比的榮耀,在特殊環境中,弟子一定會走正走好師尊安排的路,在法中歸正一切。信師信法,無怨無悔!守住善念,慈悲救人,堂堂正正跟師父回家。

被非法關押在呼蘭監獄的大法弟子敬拜

天津地區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遼寧瀋陽市一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被非法關押在四川樂山嘉州監獄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向偉大慈悲的師尊問好!

關押在樂山嘉州監獄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被非法關押在吉林市看守所的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北京市一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也感謝師尊對我父母多年的慈悲救度和保護之恩!

我是一名得法多年的老弟子,曾被迫害多年,也曾流離失所,但堅修大法的心從未變過,我和其他堅定的大法弟子們一樣,當年是從生死的邊緣上走過來的,也真正理解了甚麼是死而復生。

中秋節將至,每逢佳節倍思親,可是在大陸,有多少大法弟子們卻有家不能回,有親人不能見。二十年過去了,大法弟子們日復一日的講真相,如今已今非昔比,天滅中共的大潮已經喚醒了世界各地的人們,斗轉星移,天象在巨變,人間也會巨變,在所剩不多的日子裏,我更要嚴格要求自己,努力修好自己兌現誓約,我要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

北京一大法弟子敬上

被非法關押在女子監獄的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被非法關押在內蒙古保安沼監獄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中秋快樂!

 

 

吉林省吉林市舒蘭市被非法關押的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湖北省咸寧市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河南新鄉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湖北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弟子萬分想念您!這是一個被邪惡迫害四年剛從黑窩監獄出來不久的大法弟子的心聲,我得快點追才能補上我所缺失的啊!師父在等我們,天國的親人在期盼著我們,我不能辜負師尊的期望,不能讓親人失望啊!勇猛精進!

江蘇省連雲港市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監獄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石家莊弟子及被非法關押在黑窩的父母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當我們幸遇大法時,從此結束了人生的苦難,有了健康的身體,懂得了人生的真諦。我們無法用人間的語言來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以報師恩!

代被非法關押的丈夫和妹妹同修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四川省開江縣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歡樂!

師父度我上法船
從塑人生結聖緣
身陷冤獄終不悔
堅定不移闖難關

 

 

北京昌平區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轉自《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