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教育資訊 華人家長會將舉辦「開學日」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4日訊】法拉盛圖書館下週六將舉辦一系列開學日活動,包括舉辦教育專題講座和多個免費娛樂活動,幫助學生和家長解答疑問、提供各種教育資源。

為了在新學年幫助孩子提升學術表現,紐約華人家長會聯合紐約市教育局第25學區,將在下週六21號,在法拉盛舉辦「慶祝開學日」活動。

25學區學監迪曼戈(Danielle DiMango)和華人家長會理事會主席朱寶玲指出,舉辦開學日活動的目的是要讓家長和學生清楚,學區可提供豐富的資源,希望大家妥善利用。

華人家長會理事會主席朱寶玲:「其實這活動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學校剛剛開學,很多家長尤其新移民家長不太了解美國的教育制度,以及在學校應該遵守的一些規則等等。」

華人家長會會長黃德望:「找到可獲得的信息資源,學區辦公室和圖書館都有很多資源,了解並發現你能得到的信息,會讓你做出正確的選擇。」

活動當天包括三場講座,分別是關於學前班註冊、3至8年級州考講解、高中申請和入學程序。當天圖書館也提供兒童手工製作、申請圖書卡等多項免費活動,鼓勵民眾參加。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