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中秋自拍:目光呆滯 頭髮全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4日訊】9月13日中秋節的前一天,大陸小品演員趙本山的女兒球球,在個人社交帳號發出一段視頻。視頻中61歲的趙本山,頭髮全白,目光呆滯無神,臉上的皺紋也特別多,而且面對美顏鏡頭顯的手足無措,令網民們大吃一驚。

趙本山的女兒球球12日在個人社交帳號上,分享了一段她與哥哥及父親趙本山的合影。趙本山當天穿了一件白色T恤,雖然想裝扮年輕,但卻頭髮全部變白,臉上的皺紋也特別多。

從視頻中還能看出趙本山面對美顏鏡頭,顯得手足無措,目光十分呆滯。

趙本山的蒼老、呆滯形象,讓網友們大吃一驚!有網友嘲諷「趙某人壞事做多了,早早患上老年痴呆症了。」

去年9月份,中國娛樂圈逃稅醜聞發酵之際,大陸媒體一度曝出消息稱,趙本山病情惡化,並引用網友的話說這是:因果報應。

報導說,如今60歲出頭的趙本山看上去非常的滄桑,頭髮全白了。他曾經在一次帶領徒弟演出的時候,突發心臟病,被緊急送到醫院救治,之後開始養病。

如今的趙本山整日被腦部腫瘤跟心血管疾病纏身。

不少網友認為,趙本山病情惡化是因果報應。也有人認為,趙本山可能因害怕娛樂圈逃稅醜聞查到自己頭上,受驚嚇所致。

當時中國女星范冰冰逃稅事件,牽出了大陸娛樂圈偷稅逃稅、假票房、資金外流等等重重黑幕。大陸娛樂界人士宋祖德當時呼籲當局,調查成龍與趙本山。

宋祖德在微博稱:趙本山擁有龐大的商業集團,自己有私人飛機,是娛樂圈的超級富豪之一。宋祖德並質問趙本山:「你最近20年總收入是多少?繳了多少稅?」

宋祖德說,懇求稅務稽查、公安聯合行動,例行公事,核查一下趙本山的納稅情況。

趙本山嘲諷弱勢群體遭詬病

趙本山是「東北二人轉」出身,因積極追隨江澤民在央視春晚詆毀、污衊法輪功,而迅速被捧紅。趙經常在小品中嘲諷農民、殘疾人和弱勢群體。被許多人批評低俗、黃色、噁心。

2000年春晚,趙本山低俗本事被時任中共最高黨魁的江澤民發現後,被江系內定為「小品王」,每年必須上春晚。

趙本山於2001年表演的小品《賣拐》,2002年表演的《賣車》,2005年表演的《賣擔架》等,全部含沙射影誣衊法輪功。

2012年重慶事件爆發後,趙本山被曝是周永康薄熙來密謀政變的核心人物之一,趙本山被列為政變後的「文化部部長」。

之後,趙本山不僅接連缺席「春晚」,而且醜聞不斷,黑幕越揭越深。

早前曾傳出趙本山早有黑道背景,開門收徒就被指像黑社會開香堂。而其男徒弟婚內出軌、女徒弟因販賣假被判刑等諸多醜聞。

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後,江系人馬紛紛遭清洗,趙本山境況也岌岌可危。網路一度瘋傳趙本山涉黑、涉黃、涉毒、被抓、自殺、作品遭封殺等負面消息。

中共官媒也曾稱趙本山要對「二人轉」涉黃負責,還明諷趙本山「會道門、黑老大」。並反覆高調炒作趙本山擁有多名「紅顏知己」,與眾多女星如江澤民的姘頭宋祖英等交情甚密。

大陸網絡也曾披露,趙本山自稱這輩子有三件很後悔的事:
一是拋棄原配夫人葛淑珍及其一對兒女後,其12歲的兒子趙鐵蛋病亡。
二是2009年斥資約2億人民幣,購得命名為「本山號」的私人飛機後險些喪命。
三是結交權貴,薄熙來周永康落馬前曾許諾,在政變成功後,讓他出任文化部部長。

2013年,趙本山宣布因「身體不好」而「封山」,以後不再演出小品。

對此,有媒體稱,趙本山利用薄熙來、王立軍的關係,在礦業大撈資金,買了2億人民幣的私人飛機擺闊,靠忽悠天下發了大財,風光已極,但隨著被踢出春晚,又遭薄王倒台被追查,再遇娛樂圈大清洗,趙與薄王是一根繩上的螞蚱絕對跑不了。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