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上海驚魂 雲霄飛車載客掛空中(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4日訊】中秋節這天,上海錦江樂園遊樂場內人山人海,不過乘坐雲霄飛車的遊客卻經歷了一次險境,由於雲霄飛車突發機械故障,遊客們被旋掛在半空中約10分鐘,場面驚險但幸好無人受傷。

據陸媒報導,9月13日上午10點多錦江樂園內的雲霄飛車啟動不久後,就發出「哢哢哢」的響聲,隨後整節車就停在半空中。

當時車上坐了不少遊客,大家雙腿懸在空中等待,有部分後排的乘客不得不保持頭朝前的姿勢吊着,場面十分驚險。

大約「卡」住約10分鐘,雲霄飛車才以前後搖擺的方式緩緩下降,隨後恢復正常運行,幸好無人受傷。

錦江樂園發言人朱偉民事後表示,雲霄飛車當時在半路卡了5分鐘左右,原因是「保護性停機」。工作人員立即進行緊急檢修,半小時後,空車試開3次沒問題、操作台的警報燈不再亮後,隨後又繼續開放。

據悉,錦江樂園內的雲霄飛車是日制往複式雙向過山車,按照日本廠商的說法,出廠後的過山車,保修期是9年。然而,錦江樂園這台雲霄飛車直到2002年下半年才進行「大修」,改造後的雲霄飛車又順利運轉了14年,超出保修期5年。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