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幣來去無蹤 台魔術師震撼《美國達人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4日訊】在2019年《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的複賽中,來自台灣、曾榮獲世界魔術大賽冠軍的魔術師簡綸廷,以神乎其技的魔術表演獲得晉級。

有別於初賽時呈現的紙牌魔術,簡綸廷在本次複賽中表演硬幣魔術,而這是他最喜愛的魔術之一。

簡綸廷在開場白中說,他要證明人們的想像力有多麼強大。說著說著,他走向特別來賓、美國脫口秀主持人雷諾(Jay Leno)的前方,遞給他4個硬幣,讓他握在手掌中,然後想像拿了其中一個給簡綸廷。沒想到簡綸廷的手掌中真的出現了一個硬幣。

簡綸廷隨後在桌子前進行表演。他先用黑筆在紙張上畫出一個圓圈,接著用手一抓,一個硬幣隨之憑空出現,而紙張上的圓圈已告消失,彷彿那個圓圈真的變成了硬幣。

而接下來的表演更加精采。只見硬幣在簡綸廷的手中「來無影去無蹤」,令人為之讚嘆。

現年26歲的簡綸廷曾於2018年贏得國際魔術組織聯盟(法語:Fédération Internationale des Sociétés Magiques,FISM)的魔術大會近距離項目總冠軍(Grand Prix)。這是自該聯盟於1948年創設以來,首次有台灣選手榮獲總冠軍的殊榮。

這項比賽可分為舞台(Stage)和近距離(Close-up)兩個領域,往下可細分幾個部門,例如:近距離領域可再分為近距離紙牌部門(Close-up Cards)、微型魔術部門(Micromagic)等,最後每個部門的冠軍再角逐舞台和近距離兩個領域的總冠軍。

現年26歲的簡綸廷在台灣出生,年幼時隨家人移居美國,並在美國長大,目前住在德州休斯頓。他曾於2015年回台灣當兵一年。由於他在大學時曾修讀心理學,所以他在服役期間從事心理輔導的工作。

──轉自《大紀元》(記者陳俊村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