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中共末日近 走回傳統是正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5日訊】中國著名學者、自由主義法學家和哲學家袁紅冰表示,西方自由世界對中共和共產主義的抵制,已經成為歷史的洪勢。他認為中共已經四面楚歌,回歸傳統是正道。

香港反送中抗爭已經持續了3個月,在中共和港府的威脅下,打壓越演愈烈。中國流亡作家、法學家袁紅冰表示,現在世界上的民主國家正在形成反共大聯盟,他呼籲大陸人士一同聲援,早日結束中共一黨專政。

中國著名學者 袁紅冰:「香港的這次大反抗一定會持續下去,香港的青年世代,他們不會退縮。如果中國全民支持香港大反抗運動的態勢,一旦出現的話,那麼香港的這次大反抗,很可能成為整個東亞大陸民主化的一個導火索。」

他表示,中共以黨的意志代替法律,凌駕於憲法之上。在中共統治下,貪污腐敗盛行,中共控制社會的經濟和政治資源,迫害信仰體系,使社會道德沈淪,堪稱民族浩劫。

中國著名學者 袁紅冰:「為什麼說他是最大的賣國賊集團,為什麼說他是最大的、最兇殘的漢奸,因為他摧毀了我們心靈的家園,我們文化的祖國,我們精神的故鄉。所以從這個角度,所以從這個角度講,中共統治中國大陸70年,一直在東亞大陸實行對各個文化的種族滅絕。但是我相信,普世價值這是屬於全人類的,對自由、民權、法治的嚮往那是人的天性。而且我們也看到,在70年的統治中,在中國大陸不斷的反抗中共的文化性種族滅絕,這種運動從來就沒有停止過。」

馬克思詛咒人類傳統信仰,共產主義運動讓冤魂遍地。袁紅冰稱,中共對普世價值的敵視和踐踏,源於共產黨共同的本性。他認為找回中華文化精神是關鍵。

中國著名學者 袁紅冰:「中共的這種集權主義文化,不是什麼中國文化,更不是什麼東方文化。」

中國著名學者 袁紅冰:「那麼我們在經過這樣的反思之後,我們如何重新重建我們的東方文化之魂,這才是關鍵。而中共,他利用西方的極權主義文化傳統,也就是從德國猶太人馬克思那個魔鬼頭腦中湧現的這一系列的共產主義理論、共產主義文化,來對東方文化進行這種種族滅絕性的大清剿,這是我們中國最大的災難。如果我們不能重建我們的文化智慧,我們是沒有辦法得到最後的拯救的。」

新唐人記者孟雪之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