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臨近 哈里斯郡投票機制新措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5日訊】11月5日,是選舉投票日,今年的哈里斯郡投票,將和以往有所不同,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

哈里斯郡書記官辦公室公布的信息,今年的選票將涵蓋10個德州憲法修正提案,德州議會第148區空缺席位,多個獨立學區的債券,公交系統等幾十個項目,居住在休斯頓的市民將選舉市長、市審計長以及居住區域內的市議員選舉。因學區的債券影響當地的發展和居民的繳稅,今年的選票相當有份量。選票選項內容將取決於居民在哈里斯郡的居住區域。與往年一樣,今年也有翻譯成中文的選票供選民使用。

哈里斯郡的選舉措施上與往年有所不同。首先,選民可以在哈里斯郡內的任何一個投票所投票,不再受居住地址的限制。提前期間投票所有52個, 11月5日選舉日當天將有700多個投票所。投票所開放時間從早7點到晚7點,週日下午1點到6點。而且選民們可以通過手機短信,敲入VOTE到1-833-937-0700,便可得到最近的5個投票所地址,還可以在網上查詢排隊等待時間。

選票樣本將於本月在網站上刊出,選民可以攜帶自己標記的選票樣本到投票所投票。殘障人士可以不用下車,在車裡用Ipad投票。

如果要參與今年11月的選舉,需要在10月7日前登記選民。提前投票期從10月21日到11月1日,選舉日投票為11月5日。更多詳情,可以查閱 HarrisVotes.com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