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員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5日訊】美國佛蒙特州民主黨籍國會參議員萊希,日前發表聲明。要求中共立刻停止迫害法輪功

萊希在聲明中說:「法輪功學員打坐(煉功),以『真、善、忍』為修煉指導原則。但是,中共因恐懼無法控制任何宗教組織或團體,而將(法輪功)這一中國傳統宗教的弘揚視作對其存在的威脅。」

據《明慧網》報導,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經過核實,被迫害致死的有姓名的法輪功學員4,360人。由於中共封鎖,這只是冰山一角。

萊希還在聲明中說:「法輪功學員被逮捕、被關入再教育營、被毆打、被剝奪睡眠、被強制飢餓、被性侵犯、被電擊、被強迫灌食、被戴鐐銬、四肢被逐漸壞死,直到他們放棄信仰和修煉。
「他們(法輪功學員)被命令參與詆毀法輪功宣傳 ;在不自願的情況下,被強制摘除器官;被謀殺。」

聲明要求中共立刻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國(共)政府,應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及其他宗教和少數民族的任意拘禁和殘暴行為,從勞教中心釋放政治犯,使宗教和信仰實踐合法化,並允許國際人權組織和記者採訪倖存者。」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