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瓜伊多在首都會見支持者 繼續不屈民主抗爭

委內瑞拉反對派領導人瓜伊多瓜伊多週六在首都加拉加斯(Caracas)舉行的兩個集會上與支持者會面,為委內瑞拉人民擺脫獨裁統治、繼續不屈的民主抗爭。

美國總統川普週六轉發推文,表示美國是奮爭的委內瑞拉人民的希望燈塔。白宮高級顧問伊萬卡-川普上週在哥倫比亞會見委內瑞拉難民時說,美國與委內瑞拉人民站在一起。

多利安重創巴哈馬群島 聯合國秘書長動容

聯合國秘書長安東尼奧.古特雷斯週六(9月14日)訪問了遭受颶風多利安襲擊的巴哈馬群島災區,他乘坐飛機和步行視察了馬什港和颶風最早登陸的阿巴科群島等地,為當地遭到的嚴重破壞而動容。

東京馬拉松 為明年奧運做準備

日本東京週日(9月15日)舉行了一場馬拉松比賽,當天氣溫高達30度,被廣泛視為組織者、運動員和觀眾是否能夠應對東京明年主辦夏季奧運會和殘奧會期間悶熱氣溫所作的測試。往年7月和8月期間東京的溫度通常會超過30攝氏度,高濕度也會增加人們的不適。今天比賽的組織者為觀眾配備了裝有噴霧機的帳篷,向在陽光下觀看比賽的居民發放冰塊和冰毛巾。

新唐人記者嚴楓、陳海月綜合報導。
新唐人記者嚴楓、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