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眾籌800萬「賀壽」中共 全球刊火燒五星納粹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6日訊】中共正在全力準備被指「迴光返照」的「十一大慶」,各地維穩如大難將臨。和平抗爭的港人也準備為中共「賀壽」,除了組織三罷不合作運動外,日前也完成眾籌,屆時將在全球報刊登載「火燒天安門」圖和五星納粹符號。

9月13日,香港「G20團隊」在gofundme網站發起名為「強國大壽,賀佢(他)老母」的網絡眾籌,目標為籌集800萬港元,用來「為大家最敬愛、最偉大的中國登一系列祝賀廣告慶祝生日」 ,並稱這是「全香港人向中共和特區政府的一次表態」。

這次眾籌圖片設計的圖案背景是「火燒天安門城樓」,城樓兩側各4面血旗清晰可見。火焰上方的「10.1」字樣中,數字0內部則用中共五星標誌排成代表納粹的卐字符。預計該圖案也是將來一系列「賀壽廣告」的主調。

這項反諷意味十足的廣告眾籌,短短1天就達到目標,至14日下午3時,已籌到817萬餘港元。

G20團隊此前曾三度發起眾籌,在全球主要報章刊登廣告,為港人抗議爭取國際支持。

14日,該眾籌項目完成度已達到102%。(網絡截圖)

臉書粉專「Freedom HONG KONG」13日就此刊文譏諷,港首林鄭月娥警告美國不能以《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干預香港事務,以保「中共面子」,作為「愛國港人」,大家也應該「向強大的國家表達濃濃情懷」。

文章還說,林鄭宣布撤例,妄圖以此換取港人不再堅持「五大訴求」,但念及在太子站、新屋嶺等多起無法無天的警暴,眼見沒有民主的制度能如此快速的崩壞,港人只會更加堅定抗爭,絕不放棄。

在G20團隊發起眾籌的同日,全港13所大專院校發出聯合聲明,呼籲自10月1日至7日,發起一連七天的「三罷」和「不合作」運動。

早前曾傳出北京設下「十一」前平息香港事態的「死限」。但日前外洩的林鄭內部講話顯示,在國際壓力下,北京已經準備接受存在「干擾」的「十一大慶」。

(記者鐘景明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