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1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廣西維權人士李燕軍赴港臺治病遭阻攔

廣西南寧維權人士李燕軍,因涉及709大抓捕案曾被判刑2年5個月,在獄中遭虐待導致健康狀況惡化,但當局下令禁止醫院為他治療。李燕軍多次申請去香港治病也被阻攔,8月30號,他申請到臺灣治病,9月9號又收到了公安拒絕辦理入臺手續的通知。

遼寧訪民母親派出所倒地抽搐無人理

網名為「拚搏」的遼寧本溪維權人士最近進京維權,9月12號晚間在北京租住地被本溪截訪人員強制帶走,13號被押送到本溪河東派出所,「拚搏」的母親聞訊後, 前往派出所, 要求見所長瞭解情況,但被派出所警察粗暴阻止,老人氣得倒地抽搐,但派出所警察卻無人過問。

上海訪民進京上訪遭刑拘

上海嘉定區維權人士浦美英,9月10號在北京馬路上行走時被警察攔截,帶往天安門分局,之後被押送回上海,11號,沒有任何違法言行的浦美英,被以「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

王藏一家欲返回北京 遭雲南警方攔截

大陸詩人王藏9月15號在網上發消息說,他需要回北京工作謀生,當天攜同老婆、孩子在昆明南站候車大廳等候檢票時,遭雲南楚雄市國保警察派多人趕到昆明阻攔,並將他們一家人押上警車。王藏因多年來在網上聲援上海訪民、關注「六四」及法輪功等問題,長期遭中共打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