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章子怡在美低調產子 其工作室沒否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6日訊】40歲的大陸女星章子怡與歌手汪峰結婚四年,兩人育有女兒「醒醒」。早在今年4月,就傳出章子怡已成功懷上二胎,並已找好月子中心。陸媒9月14日再度爆料,章子怡已在美國低調產子,湊成「好」字。對此,章子怡工作室沒否認,僅回應:「藝人的私事不太清楚。」

據「新浪娛樂」9月14日報導,有網友近日爆料40歲的章子怡已在美國順利生下二胎兒子,並稱她懷孕期間,所有服務人員都簽了保密協議,不可外洩其喜事。媒體向章子怡工作室求證,工作人員僅說「藝人的私事不太清楚」,引發外界好奇。

章子怡和大她八歲的歌手汪峰結婚後,2015年底在美國洛杉磯生下女兒「醒醒」。2016年3月,大陸山東爆發假疫苗惡性案件,剛升格為人母的章子怡,在微博晒出女兒在美國注射疫苗的照片並寫道,大陸的「疫苗安全問題前科累累,現狀堪憂」。她還提醒大陸的家長們,為了避免孩子不必要的傷害,在給寶寶打疫苗前要再次確認接種疫苗的各項指標和數據,如名稱、刻度以及保質期等。

今年初,章子怡與汪峰一起參加湖南衛視芒果台真人秀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兩人在節目中透露,有再生一胎的計劃。章子怡當時說,一直憧憬有兩個孩子,「一邊抱一個,覺得很幸福」。

當時傳出花絮:聽到章子怡的話,一起參加節目的香港藝人袁詠儀在一旁笑說:「錄完節目,可能你回去就懷孕了。」章子怡高興地回應:「借你吉言。」而在直播間「觀戰」的汪峰被節目主持人問道:「一兒一女就齊全了?」他回答說:「對!」

今年4月,港媒爆料章子怡有喜,並私下訂好頂級月子中心,但當事人未正面回應。7月底,章子怡帶著女兒「醒醒」和大陸90後女星張雪迎聚餐的照片被媒體曝光。當天,她穿著寬鬆的淺藍色襯衫連衣裙,頭戴草帽,腹部隆起,加上一路上步履緩慢,看似孕味甚濃。

當時有知情人士爆料,章子怡已懷孕5個月,為了安心養胎,已經推掉電影《涉過憤怒的海》、新一季的綜藝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演員的誕生》等多個工作邀約。

今年5月,章子怡受邀參加戛納國際電影節大師班,被問及40歲有什麼感想,因電影獲封「國際章」的章子怡表示,自己更多的設想是在家庭上,想為家庭增加一名新成員。

上個月,汪峰出席《一起樂隊吧》節目記者會時,在後台問及章子怡是否有喜,汪峰沒有正面回答,而是連續三次反問追問的記者「你覺得呢」來應對。

章子怡因出演李安的《臥虎藏龍》和王家衛的《一代宗師》等電影走紅國際影壇,結婚時因汪峰與她名氣懸殊,兩人的感情並不被外界看好,但婚後的兩人一直幸福甜蜜。

或許閱盡千帆才知曉,她最需要的不是錢財,不是名聲,而是有一個穩定的依靠,就如她的生日感言:「四十歲的我,很滿足也幸福,有了家的女人才逐漸懂得幸福就是內心的一種穩定。」

升格當媽後的章子怡,母愛爆棚,令網友對她的稱呼從「國際章」變為「女兒奴」。她不僅捨不得與親生女兒「醒醒」有片刻分離,而且對汪峰與前妻所生的女兒「小蘋果」也視如己出,一家人其樂融融,幸福滿溢。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