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康丸傳統醫學奇蹟-健康分享(二)

——十多年的肺氣腫治癒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7日訊】多倫多趙先生,87歲:2006年開始身體變差,經常咳嗽,確診為COPD(肺氣腫)。每到冬天就感冒,引發肺炎,就要服用抗生素。從2010年開始每年都會得兩次肺炎。2017年冬天,由感冒引發肺炎,好了又犯,整個冬天反反复复進出醫院四次。更令我擔心的是,每天很多痰,呈黃色黏稠狀,睡眠也不好,臉色發青,嘴唇黑暗,舌根黑紫色,胸悶、沒有力氣,呼吸困難,做一點事就很累。因為我太太身體也不好,坐輪椅,基本不能走路,日常起居生活都是我來做,我要不能做了,我們日常生活就處於癱瘓狀態。

2018年8月我在報紙上看到扁康丸的介紹,經了解開始服用。服用第三天就感覺身體很舒服,肺也很舒服,痰的顏色變白;服用到二十五天時咳嗽變少了,但是痰更多了;一直到第四瓶都沒感冒,也沒得肺炎,每天還有少量排痰,胸不悶了,走路有力氣,嘴唇、舌根的顏色正常了,氣色也好起來了;第九瓶又出現感冒症狀,痰很多,一天吐二十多次,大約吐了兩個多星期,也沒吃抗生素,只吃扁康丸就好了。現在87歲的我精力旺盛,包攬了全部家務,每天到離家五公里的超市買十磅左右的菜,自己背著走回來。現在咳嗽很少,痰跟口水一樣是透明的,一天只吐痰兩次。

2019年5月底西醫檢查結果:肺氣腫好了!這個結果挺出乎我的預料,因為西醫認為這是不治之症,只能維持。想不到扁康丸竟醫好了我的肺氣腫,使我擺脫病痛的折磨,也使我和太太過上正常生活。真的太感謝扁康丸了!

扁康丸

使全世界15萬鼻炎、哮喘和異位性皮膚炎患者恢復健康

獨特的扁康療法

第一階段: 強壯扁桃體,清除肺部積熱

第二階段: 肺功能恢復

第三階段: 鼻炎、鼻竇炎康復;哮喘、支氣管炎康復,肺炎、重症肺病康復;青春痘、過敏性皮炎康復。

呼吸系統疾病的權威,四十七年研究,扁康丸創始人,徐孝錫院長

原理:根據傳統韓醫學理論,肺為五臟六腑之首。徐孝錫院長發現:「肺部積熱」導致了鼻炎、扁桃體炎、支氣管炎和皮膚病等疾病。扁康丸徹底清理肺部積熱,從根源上解決了哮喘、鼻炎、皮膚病、重症肺病等呼吸系統問題。

更多請訪問扁康丸官方網站:www.pyunkang.us

熱線電話:+1-800-210-5501

相關鏈接:

【走近韓醫】(4)肺氣腫:不再是不治之症

(記者蘭竹報導/責任編輯:張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