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李嘉誠沒必要澄清 中共沒誤會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7日訊】2019年9月13號,李嘉誠旗下的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發的新聞稿說,李嘉誠在慈山寺的言論被曲解,李嘉誠表示十分遺憾,已習慣了莫須有的指責,永遠會虛心接受批評,但是「寬容不等於縱容」等等。這個事情是怎麼會事呢?9月8號李嘉誠在慈山寺說,香港面對非常大的衝擊,希望香港人能夠渡過這個難關,希望年青人能體諒大局,而「執政既(執政者)能夠對我地未來主人翁網開一面」。海外一廂情願的媒體就是只是說李嘉誠希望執政者網開一面,不去說李嘉誠前面的話,李嘉誠沒有那麼高的覺悟,他這次就是想當和事佬。李嘉誠的做法被中共政法委微信公眾號和黨媒《人民日報》批鬥了一輪,這才有李嘉誠所謂的澄清

8月23號的微視頻,咱們已經勸李嘉誠表態不能含糊,你不聽呀。中共也沒有誤會你,打的也是你這個和事佬的做法。《新華社》和《人民日報》已經發表文章說,香港可以沒收開發商私屯的土地開發公屋給香港年青人。這就是在警告香港的富豪們,今天香港人的困難就是你們跟我共產黨一塊干的,如果你們不滿,我共產流氓就要打土豪收買香港年青人。

共產黨沒有誤會李嘉誠,誤會的是海外媒體,這份澄清讓多少文人打臉呀,希望海外媒體引以為戒,小學語文要畢業。咱們再詳細解釋一下為什麼不能在中共問題上做和事佬,說到底還是共產黨不吃好糧食。劉曉波大家都認識吧,2008年的時候大家已經開始拋棄中共了,他搞了一個《08憲章》,甚至說自己沒有敵人,那個意思是要給共產黨一席之地。中共給他一席之地了嗎?草蓆捲著埋了,這不是送死嗎?如果您堅決反共,大家會說你是義士;現在只能說是一個教訓,幫中共拖延了時間。在要不要中共的問題上,只有要和不要的答案,沒有三個選擇,和平不是與邪惡妥協而是消滅邪惡之後的平靜。任何關於民主、獨裁的體制爭論的基礎是沒了共產黨之後的自由,否則你的政治理想就是水中撈月。

今天香港民眾的訴求就是在驅逐共產黨,中共香港公安施暴抗議百姓,慘烈的程度已經不可能大度和寬容,9月5日至6日,21小時之內竟出現1起上吊、6起跳樓自殺。中共、香港政府必須為人命負責,這個時候什麼是大局呢?房價的歲月靜好嗎?歷史的車輪已經轉動,大局就是在要不要共產黨的問題每個人必須明確表態。

咱們還是要勸一下香港的富豪們,你們知道共產黨打土豪,那麼未來中國政府不會不沒收與中共有關聯的不法所得呢?一定會的,而且師出有名。歷史上被皇帝抄家的人不是個小數目,這是傳統文化裡的替天行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