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港警發聲明:可使用實彈對付示威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7日訊】港警發聲明:可使用實彈對付示威者

9月15號,數以萬計的港人不理警方反對集會遊的禁令, 參加「港島行街」抗爭活動,遊行最後由和平演變成在港島金鐘、灣仔、銅鑼灣等地發生警民衝突。

當晚在親共的建制派根據地炮臺山和北角等處,再次出現白衣人持折凳、鐵棍、刀具等襲擊示威者和記者事件,但這次示威者開始反擊。

16號,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發表聲明,譴責前一天的暴力行爲,但只針對「反送中」示威者,並警告他們,警員可能會使用實彈對付他們。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是警方4大協會之一,有大約2萬名會員,這是香港自6月發生「反送中」運動以來,警方首次提及警員可能會使用實彈。

路透:中共對澳議會和政黨進行網絡攻擊

路透社9月15號發表獨家報導說,根據5名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澳大利亞情報部門確定,中共在澳大利亞大選前,對該國的國家議會和三大政黨進行了網絡攻擊

這5名知情人士說,澳大利亞的網絡情報機構「澳大利亞信號局(ASD)」,今年3月發布報告確認, 是中共國家安全部負責這次網絡襲擊。

其中兩名知情人士還說,報告中還包括了澳大利亞外交部的意見,澳洲外交部建議,爲了避免破壞大利亞與北京的貿易關係,要對調查結果保密。

因此,澳大利亞政府至今既沒有明確指出幕後黑手,也沒有透露過這個報告說明的細節。

報導說,在回答路透社提出的問題時,澳洲總理莫裡森(Scott Morrison)辦公室和澳洲訊號局,都拒絕對對這次駭客事件進行評論。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