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時》被迫更正報導 受害者稱不記得卡瓦諾事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7日訊】週日(9月15日)晚,美國左媒《紐約時報》被迫糾正其抹黑的報導,承認其所描述的指控最高法院保守派大法官卡瓦諾(Brett Kavanaugh)性侵的人自稱不記得該事件。

週日晚,《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以下簡稱《紐時》)發表編輯聲明,承認該媒體週六所報導的「受害者」喬伊斯(Harmon Joyce)的幾名朋友稱,「受害者」本人並未回想起卡瓦諾對她的所謂性侵行為。《紐時》也首次聲稱所謂的受害者拒絕接受採訪,且未對此事發表任何其它評論。

關於原始報導中所謂的性侵,其唯一的「第一手資料」來自於一位與前總統克林頓(Bill Clinton)有關的律師,該律師聲稱親眼目睹了這一事件。但這位名叫斯戴爾(Max Stier)的律師其實沒有直接提供他的記述,《紐時》承認,「兩名與斯戴爾溝通過的官員」是轉述了他所謂的事件版本。

《紐時》以添加編者註的形式做出更正,承認該報導的早期版本改編自一本即將出版的新書,但原始報導沒有提到,關於所謂卡瓦諾在一次宿舍聚會醉酒後的性侵行為,該書指出,那名女生拒絕接受採訪,而且其朋友們說她不記得這件事。

週一上午,川普總統再就卡瓦諾事件發表評論。

針對「卡瓦諾的指控者不記得事件」這一更正,川普指出:「你相信這些可怕的人將會做什麼或說什麼。他們正在尋求摧毀並影響他的觀點——但是玩兒得很糟糕。他們應該被起訴!」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