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系統電子化 洛縣投票期限延長至11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7日訊】洛杉磯縣選務處,週一(16日)宣布縣內選票系統將在2020年起全面電子化,包括選觸屏式電子投票機、互動選票樣本與電子選民登記冊三個部分。並且投票日程將延長至11天。來看報導。

根據洛縣選務處(Los Angeles County Registrar-Recorder/County Clerk),觸屏式電子投票機(Ballot Marking Device)提供13種語言,使用可調整觸控螢幕,還具備更改文本大小和對比度等設置,也能使用耳機和控制面板了解選票。

另外,投票機也讓有行動或視覺障礙的選民,通過齊全的輔助功能投票,不必再被要求去單獨的投票亭。

在前往投票所前,選民可以利用新系統的「互動選票樣本」功能,事先了解選票並進行選擇。該樣本可以儲存用戶預先的投票紀錄,並通過一個QR碼,可直接將投票結果轉移到電子投票機(BMD)上,方便選民完成投票。

電子選民登計册(ePollbook)則能即時查核選民註冊資格,並判斷選民是否已經投票。而條件特殊的選民,則可以通過該功能當天註冊當天投票。

面對即將到來的2020總統大選,洛縣選務處將設有1000個投票中心,提供選民11天的時間進行投票。

當局將在9月28日至29日上午10點至下午4點在全縣50個地點,實施模擬投票活動,有興趣的民眾可以上網了解詳情。 (LAVote.net/Mock-Election)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