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中共建政慶典遭抗議 五星旗被潑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7日訊】上週日(9月15日),洛杉磯親共僑團在蒙特利公園市(Monterey Park)為中共舉辦建政慶典時遭到許多當地民主人士的抗議,現場有抗議者利用無人機掛起黑色五星旗,還有示威者向中共五星旗潑墨以示憤怒,來看報導。

一名懷抱孩子的婦女把一桶墨汁潑在了中共五星旗上,根據現場示威者拍下的畫面,這一幕是發生在蒙特利公園市巴恩斯公園(Barnes Park)。當時有洛杉磯親共僑團在公園內舉辦中共建政70年慶典,而場外則有大批民運人士持標語,抗議中共殘酷鎮壓六四,同時場外還豎立起象徵89六四的民主女神雕塑。

在活動快結束時,一名女性示威者從高處將墨汁潑到了會場內的中共五星旗上,此舉一度引發了雙方對峙。

除了向五星旗潑墨,還有示威者操控無人機,在會場上空掛起象徵中共暴政的黑色五星旗,以示抗議。

此外,國會議員趙美心(Judy Chu)參與親共僑團活動,民運人士質問她為何支持獨裁、專制、迫害人權的中共政府?趙美心則未予回應。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