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離奇車禍 私車90度「爬上」標誌桿(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7日訊】浙江杭州日前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私家車撞上道路標誌桿後,呈90度「爬上」標誌桿,現場視頻在網路熱傳。有網友調侃「怎樣上去的?」

據網傳圖片顯示,在杭州餘杭區一處公路分岔口,一輛白色私家車豎直靠在道路中間的標誌桿上,車頭有明顯撞擊損毀跡象,車身周邊散落部分道路隔離物。網民好奇的是,這車是怎麼開上去的?

隨後,又有一段失事時的視頻在網上流傳。視頻顯示,這輛白色私家車在道路上行駛,切線進入另一路段時疑因轉軚不足,撞上中間的標誌桿,整輛車瞬間彈起並豎直靠在桿上。

針對這起撞車事件,杭州市公安局餘杭區分局通報稱,事件發生在15日下午,白色私家車的女司機姓唐,今年26歲,未發現有酒駕、毒駕嫌疑。

事故發生後,唐女士本人受傷送往醫院救治,車上1名乘客沒有受傷。

在2016年中秋節假期也發生了一起離奇車禍,中青島嶗山區雕龍嘴村,一輛出來郊遊的私家車在倒車時,一不小心竟衝上路邊農屋房頂。現場圖片中網絡熱傳,有網友笑問,「這車是裝了隱形的翅膀飛上去的?」「這要多高超的車技?」還有網友評論,「硬把車倒出了PS效果」。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