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村官全家被殺 當局封鎖消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7日訊】日前,湖南常德市臨澧縣發生滅門慘案,新安村官一家3口被殺害,凶手也跳樓自殺。但這一消息遭中共封殺。

9月14號,網路流傳的一則視頻顯示,湖南常德市臨澧縣發生一樁滅門慘案。

視頻:「你看我們大隊書記屋裡殺三個人,好多人來看。三個人都殺死的,書記也死的,兩老也死的。不過殺她的人也跳樓死了。」

臨澧縣的吳先生9月17號向新唐人證實,臨澧縣新安村村支書一家被3口在14號深夜被殺害,凶手是長河市石門人,叫邱以林,他在事後也跳樓自盡。這事轟動全城,但當地媒體不讓報導。

吳先生說,新安村村支書是女性,長期橫行鄉裡,欺壓百姓。邱以林家蓋房子,但村支書始終不讓他家蓋項層,封路不讓建築材料運進去,邱以林去報案也沒人受理,這樣一拖就是7年。

常德市臨澧縣吳先生:「凶手要修房子和村支書家裡有一點小糾紛,村支書就找了黑社會的人,打了這個人,先是打了一頓,還把他抓起來關了3個月,關了3個月回來後又打傷了,在家裡面躺了一年,他老婆帶著女兒就跑了。」

吳先生說,邱以林是覺得自己沒有活路了,才找村支書家尋仇。在中國村幹部欺壓老百姓的情況非常普遍,所以比起高層官員,老百姓更恨村官。

吳先生:「能夠選上村支書或者村幹部的,一般在農村裡面是強盜的那種,選票完全是靠親戚朋友給拉上來的,還有很多是黑社會的涉黑的,或者給官員關係非常好的那種。」

視頻在推特上流傳,有網友把邱以林稱為「另一個楊佳」,有人表示,因為大陸「法律面前不能人人平等」,才導致這樣的慘案。

新唐人記者陳漢、李韻、周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