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紅冰溫哥華演講 滅共是唯一出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7日訊】民運活動家前往加拿大溫哥華參加當地聲援活動,袁紅冰教授于上周日在列治文舉行專題演講,表達摧毀中共暴政是解決香港唯一途徑。

中國著名自由主義法學家、政治活動家袁紅冰,周日(9月15日)下午在列治文舉行專題演講,表示聲援香港義不容辭,摧毀中共是唯一解決辦法。

中國著名自由主義法學家、政治活動家袁紅冰:「簡單的講要想根本解決東亞大陸的問題,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用人類理性良知允許的一切方式和方法,徹底的摧毀中共暴政。」

袁紅冰分析了當前香港的緊張局勢,中共集權的全球擴張,全球華人面臨的命運劫難以及解決方式。

政治活動家 袁紅冰:「(如果我們不阻止)這種集權擴張對人類造成的苦難,最後都要由我們中國人自己來償還,這就是現在所有中國人面臨的極其緊迫的命運大劫難。反對中共暴政,才是真正熱愛我們自己的祖國。」

他還呼籲當地華人對抗中共暴政,支持香港大反抗和支持2020台灣大選。與會者也表達了他們反對暴政的意願。

與會者Eric Chen:「(解體中共) 既可以解決香港的問題,也可以解決中國存在的很多問題。」

財務人員 Edward Fung: 「 就是全球包括加拿大不要做中共的白手套,讓他們利用西方的自由和民主去擴張他們的勢力。」

與會者 白巍:「作爲一個政治人物來説,我有這種勇氣,公開的站出來說,我支持香港人爭取民主自由,也希望更多的政治人物能勇敢的表達他們的意見。」

袁紅冰表示,計劃建立民間支持香港國際志願團隊,對中共施加實質性的威懾。

新唐人記者李薇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