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集會演講:有信心贏得新墨西哥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8日訊】週一晚間,美國總統川普新墨西哥州里約蘭町,進行集會演講。他表示,有信心贏得2020年總統大選。

演說在歌聲和歡呼聲中開始。

川普首先提到美國經濟發展,特別是他上任以來,新墨西哥的天然氣產量增加了40%。

美國總統川普:「美國現在是世界第一石油和天然氣生產國。這意味著更多的工作機會,更高的工資和美國能源獨立,這是我們的資本。」

針對新墨西哥邊境安全和移民問題,川普表示,雖然受到民主黨的阻力,但是邊境牆建設進展迅速。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正在建很多牆,到明年底,將完成800多公里的邊境牆。民主黨想要拿走你們的武器,剝奪神賦予你們的自衛權利。但是作為你們的總統,我絕不允許他們奪走你的自由,你的尊嚴,你的社會保障,我絕不允許你們的神聖權利被剝奪。」

川普表示,有信心將新墨西哥變成共和黨州。

美國總統川普:「我認為我們會在這裡表現的很出色,由於多種原因使我們來到這裡,但是我們認為,我們可以將這個州變成共和黨州。」

針對美中貿易戰,川普表示,中方經濟處於57年來最糟糕狀態,但不公平貿易行為必須改變。

在貿易戰中,美國農民被中共作為打擊目標。川普表示,將保護美國農民的利益。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將拿出160億美元,交給農民,保障他們都是平等的。並且我可以告訴你,他們愛川普,他們的確愛川普。」

接下來,川普將在威斯康辛州或密歇根州舉行集會演講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