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十一閱兵綁習近平上教祖地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8日訊】2019年10月1號中共要搞十一閱兵,為了這次閱兵中共可以打電話請求川普把10月1號的關稅延遲到10月15號,很多評論都開始說中共的內鬥問題,那個分析頭頭是道,我都覺得他們參加中共常委會議了。咱們沒有參加也不敢說呀,直到中共黨媒之一的《光明日報》9月11日關於馬克思主義的文章發表之後,咱們豁然開朗,中共的十一閱兵就是要把習近平綁上共產教祖的位置,文章中說社會主義有4個頭頭,馬克思、列寧、毛澤東、習近平,說習近平把馬克思主義同中國實際『第二次結合』了,聽起來很有二婚的感覺。

《光明日報》的定位很有意思,馬克思是禍首、列寧在俄羅斯暴力革命、毛澤東在中國暴力革命,這裡歷史地位都相當於馬克思主義的教祖地位中共這次十一閱兵明顯就是要給習近平綁架到馬克思教主的地位。中共黨內的內鬥充其量就是誰上天安門的問題了,估計到時候各種版本的中南海小說滿天飛,有志於干自媒體的人現在就可以開始編了。說一句題外話,外國政要不要去天安門參加閱兵,那結果老慘了,韓國的朴槿惠參加過一次天安門閱兵就在韓國監獄裡面立正到現在都沒有出來。

咱們言歸正傳,中共已經把毛澤東捧到了中共馬克思主義教祖的地位,為啥多加一個習近平呢?什麼情況需要多加一個人呢?除了建立政權的人剩下一種可能就是危機時候的頭頭了才有這個地位。《光明日報》是變著花說中共已經到了滅亡的時候,黨需要習近平來維護統治,與美國談判貿易、平息港人怒火、穩定豬肉價格、解決債務問題等等各種亂攤子,需要人來背鍋呀。這是個燙手的山芋,把習近平綁到高位上,共產黨倒了的鍋都給你背。在這種情況下,中共黨內各派勢力也內鬥,目標不是教主的位子而是利益的爭奪。

中共現在這個氛圍就跟蘇共28大一樣,1990年上半年37萬人退出蘇共,7月份的代表大會就是在討論哪種理論能夠救黨,其中之一的就是「馬克思主義綱領派」,主張回歸馬克思主義的原教旨。2019年中共等於提出了用馬克思主義在中國二次創業理論自救,說白了還是政治鬥爭,人家是換湯不換藥,你連湯都不換,騙不了人的。

這裡勸一下習近平,中共綁你上教祖的地位,你就不問一下為什麼蘇聯沒有二教祖呢?我給講一下剩下歷史,蘇共在28大上拒絕下臺,此後一年的時間到了1991年7月,420萬蘇聯人實名退黨。蘇共那些想當二教祖的黨員們發動了政變被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粉碎,這個葉利欽就是在28大上公開退黨的葉利欽,歷史把榮耀給了公開退黨的人,同樣習近平不需要共產黨,需要的是公開退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