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衝進紐約川普大樓廣場 現場布滿碎玻璃釀3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8日訊】一輛黑色賓士(Mercedes-Benz)C300轎車17日晚間衝進紐約州紐羅希(New Rochelle)的川普廣場(Trump Plaza)大樓大廳,造成兩名旁觀者與駕駛輕傷。

這起車禍事件受到美國媒體廣泛報導。美國廣播公司(ABC)當地姊妹電視台說,涉事轎車晚間9時衝進紐約市以北的這棟40層樓高的川普廣場後,現場布滿玻璃碎片,駕駛則若無其事地走下車並坐在大廳沙發上。

目擊者說,事發時聽到一聲巨響;另有民眾形容,轎車撞向大玻璃是「瘋狂」,有的猜想是否有人故意開車撞川普大樓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等媒體報導,這起衝撞事件看似是一場意外,駕駛事後接受警察問話。

紐羅希警方向地方媒體表示,這場撞擊沒有什麼可疑之處。

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引述川普集團(Trump Organization)發言人在電子郵件聲明中表示:「我們想要感謝初期應變人員迅速因應今晚的事故,由衷感謝他們的付出。」

2019年9月17日,一輛黑色賓士C300轎車晚間衝進紐約州紐羅希(New Rochelle)的川普廣場大樓大廳。(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