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羽球公開賽 王子維直落二晉級將強碰諶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8日訊】中國羽球公開賽17日進行首輪賽事,台灣好手王子維以21:16、21:19擊退丹麥老將維廷胡斯(Hans-Kristian Solberg Vittinghus),直落二挺進次輪。

面對世界排名27、33歲的維廷胡斯,王子維雖然在過去對戰紀錄中以2勝4負略居下風,但此役他穩扎穩打,首盤一開局讓對手連下6分,取得8:2領先,王子維慢慢追分,從7:11開始打出一波9:1,逆轉成16:12,並以21:16收下首盤。

次盤一開始,王子維打出一波7:1,隨後與維廷胡斯你來我往,維廷胡斯一度追近到12:14僅有2分差,王子維隨即再拉開差距,取得20:15賽末點時,維廷胡斯連攻4分追成19:20,好在王子維關鍵時刻守成,以21:19取得晉級資格。

下一戰王子維將對上中國地主好手諶龍,兩人過去4度交手各拿下2勝。

──轉自《大紀元》(記者喬奕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