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性教育課程 家長組織將全國同步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9日訊】加拿大各省的性教育課程,從低年級開始教授變性、同性戀、多種性別認知等,一直讓很多家長非常反感。一家名為「對犯罪性教育課程說不」(We Say No to the Criminal Sex Ed in Canada)的家長組織將在週六(9月21日)在全國發起同步抗議活動。

這次抗議活動還增加了一個新內容,同步抗議CBC的記錄片「變裝兒童」(Drag Kids),這部記錄片表現了4個孩子畫著奇異的妝容,變身女孩子,進行挑逗性的表演。

Drag(變裝)源自1870年代男扮女裝的舞臺表演方式,原本是不入流的地下文化,後來很多同性戀者加入,逐漸出現在一些節日活動和舞台上。

CBC作為國家電視臺,推廣這個記錄片,引起了很多人擔憂。變裝表演有著非常強的「性」元素,通常是奇異的妝容,和極度的挑逗/性暗示表演。宣揚孩子們進行這種行為,尤其令家長擔憂。

CBC在記錄片的宣傳文章中說:「這部記錄片透視這個孩子們喜愛的極具戲劇性,極具幻想的世界」。

為了生命聯盟(Campaign Life Coalition)共同發起了這次全國範圍的抗議,在聲明中說:「這個邪惡的節目針對男孩子,讓他們質疑自己是否應該是女孩子,並鼓勵他們認為自己是變性人」。

抗議地點:

多倫多:CBC前,250 Front Street,Toronto。下午1 點

溫哥華:CBC前,700 Hamilton Street,Vancouver。下午1 點

安省聖湯姆斯市(St.Thomas):地點:市政府前

安省Kitchener:地點:CBC前。117 King St.W.Kitchener,ON.

安省溫莎市(Windsor):CBC前,825 Riverside Dr.W,Windsor.

安省漢密爾頓(Hamilton):地點待定

亞伯塔省:卡爾加里CBC前,105-1000 Veteran』s Place,Calgary.

新斯科舍省:哈利法克斯(Halifax)CBC前1840 Bell Road,Halifax,Nova Scotia.

曼尼托巴省:CBC前

薩斯喀特溫省(Saskatchewan):CBC前128 4th Ave S.Saskatoon

紐芬蘭省:CBC前。95 University Ave.St.John’s.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