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1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衆維權的情況。

709家屬與七國外交官見面

9月18號,709家屬李文足、王峭嶺應邀與美、英、法、德、加、荷、歐盟等七國使館的人權官員見面。官員們詳細瞭解了8月30號李文足會見王全璋的具體情況,還詢問了9月6號李文足兒子泉泉被失學的經過。外交官們表示,對她們反映的情況會持續關注。

北京維權人士張寳成遭看守所刁難

北京維權人士張寳成今年六四前夕被中共以尋釁滋事等罪名刑事拘留,關進北京豐臺看守所,7月4號又被正式批捕。9月17號,律師受家屬委託,去看守所為他送秋裝,但被告知,從現在到明年4月15號,只能存一次衣服。律師只得將秋裝帶回,否則,不能再存入冬裝。

無錫維權人士赴京旅遊 被截回

江蘇無錫維權人士周小鳳與朋友最近到北京旅遊,9月15號,被無錫截訪人員強行綁架回當地,之後又被藕塘派出所強行傳喚,目前仍然被監視居住。

潛江訪民起訴政府強拆案開庭

湖北潛江訪民胡金斌起訴潛江市政府園林辦事處違法強拆一案,9月17號在潛江市法院開庭,當地衆多訪民前往旁聽,法庭沒有當庭宣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