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康丸傳統醫學奇蹟-健康分享(三)

——幾十年的慢性支氣管炎和鼻竇炎好了、哮喘也好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9日訊】今年62 歲的陳先生,住在加拿大的溫哥華,看上去臉色白裡透紅,精力充沛。他說:

早在1976 年我得過肺結核,肺部有鈣化灶,嚴重時咳血,肺紋理增強。經過一年多治療,雖然是好了,但從此身體虛弱,落下了支氣管炎的毛病。每年換季時舊病復發,咳嗽至少持續一個月,甚至更長時間,晚上無法睡覺,不能正常生活。還有鼻竇炎30年。

我是談古董生意的,可咳嗽使我根本無法講話。看了很多中西醫,吃了很多藥都不管用。只要聽說有什麼方法可以醫治,我都會試試,結果都以失敗告終。2015年開始出現哮喘,不能躺着睡覺長達近三個月,腸鳴,稍微一涼就咳嗽、哮喘很長時間,吃什麼藥都無法止咳,吐的痰又黃又硬,臉色灰黃,家人看我這個樣子,急得不行。

2016年4月在報紙上看到扁康丸的廣告,就想試試吧。服用頭一瓶、兩瓶沒有什麼效果。但之前也看過很多中醫西醫,都沒什麼效果。 就堅持吧,不知不覺也記不清什麼時候開始哮喘減輕了,後來明顯感覺不喘了。

服用扁康丸一年多,開始往外排黃色的痰,後來完全沒有黃痰了,幾乎不感冒了。2018年初檢查身體發現肺結核鈣化灶沒有了,肺特別清,也不哮喘了,氣色好了,認識我的人都說白裡透紅。現在我有充沛的精力去做生意了,家人也不再整天為我的健康擔心了。如果您也有這方面的問題,就試試吧!扁康丸的效果真是不錯。

扁康丸使全世界15萬鼻炎、哮喘和異位性皮膚炎患者恢復健康

獨特的扁康療法

第一階段: 強壯扁桃體,清除肺部積熱

第二階段: 肺功能恢復

第三階段: 鼻炎、鼻竇炎康復;哮喘、支氣管炎康復,肺炎、重症肺病康復;青春痘、過敏性皮炎康復。

呼吸系統疾病的權威,四十七年研究,扁康丸創始人,徐孝錫院長

原理:根據傳統韓醫學理論,肺為五臟六腑之首。徐孝錫院長發現:「肺部積熱」導致了鼻炎、扁桃體炎、支氣管炎和皮膚病等疾病。扁康丸徹底清理肺部積熱,從根源上解決了哮喘、鼻炎、皮膚病、重症肺病等呼吸系統問題。

更多請訪問扁康丸官方網站:www.pyunkang.us

熱線電話:+1-800-210-5501

相關鏈接:

【走近韓醫】肺氣腫:不再是不治之症

【走近韓醫】哮喘

【走近韓醫】換季期的不速之客 – 鼻炎

(記者蘭竹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