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佩洛西將盡快提交香港法案 黃之鋒發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0日訊】週三﹐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在國會舉行記者會,邀請黃之鋒、羅冠聰、何韻詩以及其他香港活動人士出席並講話﹐推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保護港人民主自由。

佩洛西:我們經常來到這裡,但今天上午很特別,我們在國會歡迎這些勇士,為香港的民主和言論自由而戰的勇士。很榮幸請到黃之鋒、羅冠聰、何韻詩以及其他嘉賓、活動人士來到國會。我們感謝他們來到國會,展現香港人民的勇氣,表達他們的心願。

6月15號的抗議給我們、以及世界其他地區傳遞了一個強烈、令人不安的信息:香港的自由和公正的火焰,永遠不會被不公正和恐嚇所消滅。

我有很多話要說,但我想長話短說,因為我們想要盡快聽他們的發言。所以我只想說,在美國國會,我們迅速在兩黨推進《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我們感謝麥高文主席主持了聽證會,感謝國會眾議員史密斯,領導這一法案。史密斯主席的領導追溯到此前,特別是這項法案,他曾四次提出這項法案,在不同的國會(期間)。感謝你的領導。

我們重申民主、人權以及法律,面對北京的鎮壓,我們將盡快將法案提交到國會。法案獲得兩黨支持,正如國會對香港人民所承諾的,民主黨、共和黨,眾議院、參議院都積極支持這項法案。

我們和黃之鋒、羅冠聰、何韻詩,以及所有為和平、充滿希望的未來而抗爭的人民站在一起。

黃之鋒: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我強烈意識到,今天是不同尋常的日子,(美國國會)兩黨表現出對中國外交政策的新的共識,以及對正在興起的中國模式、習近平壓製香港的共識。香港從未孤單,站在對抗獨裁的前沿。在這眾人支持的戰役中,我們不會灰心,不會消沉,在過去的三個月中,在這個令人不安的夏天,我們強烈地意識到,自由世界的人們支持香港人民繼續抗爭。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也強調了過去三個月香港人的努力,不僅局限在香港,也延伸到海外,無論是Anna,Jeffery,Brian在美國,還是在世界其他地方的我們的朋友,都表現出我們是一體,我們團結一致。香港從不孤單,我們將繼續我們的抗爭,直到我們享有自由和民主那一天。感謝兩黨的支持,給香港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謝謝。

相關文章
評論